今日热点 > 正文

郑州深夜发布楼市限购新政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3月17日晚上10点半左右,郑州市房管局官方网站发布《关于非本市户籍家庭使用社会保险证明、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购买住宅有关事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3月17日后,再进行补缴社保或个税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家庭,不再作为购房的有效凭证。

  根据《通知》内容,凡是属于补缴社保或个税证明的非郑州户籍家庭,补缴日期在3月17日之后的,将不再作为购房的有效凭证。

  记者发现,对于3月17日(含当天)前已经完成补缴材料的非郑州户籍居民家庭,并未列入限购范围。

  郑州房管局2016年12月22日发布的有关限购升级政策实施细则显示,非郑州户籍居民家庭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需要提供近3年连续24个月以上(含24个月)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才具备购房资格。

  在郑务工者张先生看了通知之后说:“那就是说,我现在再补办个税或者社保证明,即使能够达到标准,也不能买房了呗?”

  2016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全年涨幅已经排到全国前十,2017年一季度即将结束,经过多轮调控的郑州房地产市场,已经逐渐恢复平稳,但仍有大量的刚需购房者支撑着市场的热度,上周,郑州市主城区多项目开盘,其中去化率最低为65%,最高开盘首日达到92%,为此,郑州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进一步加强对于非本市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材料的审核。

  有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已经经过多次限购限贷政策的调控,市场略有平稳,但仍不够稳定,加上两会期间再次申明“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一政策,广州、石家庄、北京等多个城市已经再次升级限购政策,郑州这次调控紧随其后,也是属于预期范围内。

  新闻多看点

  昨天,还有三个城市出台了限购政策

  北京楼市调控升级:“认房又认贷”,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

  石家庄限购政策出台:非本市户籍居民限购1套广州楼市新政:单身限购一套,连缴社保3年变5年

  自2月28日以来还有这些城市升级限购限贷措施

  江苏南京(3月16日)山东青岛(3月15日)江西赣州(3月14日)浙江嘉善(3月13日)海南三亚(3月11日)安徽滁州(3月9日)江西南昌(3月8日)河北张家口(3月7日)河北涞水(3月2日)河北涿州(3月1日)福建连江(2月28日)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13省“非遗之花”再落淮阳 13省“非遗之花”再落淮阳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