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参加党建知识测试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XjVYtoNh..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 (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章玉兵)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按照周口市委组织部、太康县委组织部布署,8月14号下午,太康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300多个党支部的7000多名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对近一个月的党章集中学习进行了测试。

AodMBTxD..jpg.jpg

据悉,此次知识测试以党章党规相关知识为测试内容,各党支部严谨组织,每位党员考试认真细致,通过这次以考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党员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增强了每位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直工委 县直机关党员 党建知识测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直工委:发挥党员优势 深化志愿服务

    为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文明,深化志愿服务,太康县免费爱心早餐工程,从周一至周六县直各单位轮流做义工,每天为三百多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太康县直机关工委对爱心早餐志愿服务非常重视,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爱心早餐工程做义工,让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