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华法院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aCNuUVHF..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艳君)8月14日下午,西华法院对全院党员干警进行了党建知识集中测试。测试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展开,采取闭卷形式,分两个考场同步进行。

据介绍,西华法院现有在职干警201人,在职党员100余人。一直以来,该院党组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党建工作,注重培养干警素质,提高干警思想站位,通过开展红色基地学习、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不断增强党员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党内监督、接受党的纪律约束的意识,为全院司法审判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思想纪律保证。

西华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测试既是对党员干部理解掌握党规党纪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发现自己在党建知识方面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今后将主动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自己打造成具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且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好党员。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华法院 党章集中学习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华法院院长王赞华走访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

    近日,西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党组成员李君刚、审委会专职委员金广良一行到河南省箕城律师事务所和河南省五色石律师事务所开展座谈交流,调查公众满意度,并就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问题收集了律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 西华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吉鸿昌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6月27日,西华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到吉鸿昌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 西华法院四举措严打民商事审判中虚假作证行为

    近日,西华法院不断加强打击民商事审判中虚假作证行为,制定相关措施,预防和遏制可能存在的虚假和恶意诉讼,取得一定成效。

  • 周口市西华法院扶贫工作队助收小麦暖民心

    三夏来临,西华法院对口帮扶的址坊镇朱家村正值小麦丰收季,西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国良、纪检组长胡永伟、政治处主任赵金山驻扎朱家村亲自指挥麦收工作。西华法院驻朱家村扶贫第一书记董广生带领扶贫小组深入麦田帮扶贫困户抢收小麦,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 西华法院集中宣判7名“老赖”

    (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程东坡) 6月29日,西华县法院对李某等7名拒不执行已生效法院裁定、判决书的“老赖”进行集中宣判。截至目前,西华县法院成功执结207起案件,录入298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拘留47人,逮捕28人,其中结案20起,判决16人。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