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行“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捐款活动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苑杨杨)8月9日,商水农商银行举行“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捐款活动,该行班子成员及机关员工在总行参加活动,各支行在本支行举行捐款活动。

该行董事长尚纪成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扶贫救困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慈善工作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捐款的目的是拿出奉献精神,献出爱心,向有困难的群众伸出援手,让涓流共汇成江河,让绵力齐聚成洪荒,帮助他们提高生活水平,为实现全县贫困户脱贫贡献力量。

捐款活动随后开始,该行员工积极参与活动,伸出援手、献出爱心,用实际行动将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本次活动共捐款近9万元,募捐款项将全部转缴到县慈善总会,服务商水扶贫攻坚大局。

据介绍,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始终把脱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一是成立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一把手过问”,逐级部署脱贫攻坚任务。二是承包三个贫困村,成立扶贫工作队,派驻扶贫第一书记,出资为帮扶村修路、接水、安装路灯,修建垃圾池,改善脏乱差的居住环境。三是各支行积极做好辖区贫困户入户调查、建档立卡、授信工作,对有经营项目和脱贫意愿的贫困户及时给予贷款支持。四是积极学习“卢氏模式”“兰考经验”,探索实施“政府+企业+银行+保险”扶贫模式,大力支持优质带贫企业吸收贫困农户就业,实现扶贫工作由“输血”向“造血”转变。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 捐款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惠农贷”带动养殖户发展

    8月8日上午,商水农行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为张某办理完贷款手续后,立即和支行长一同前往张某养殖场进行入户调查,实地考察该养殖户的经营规模和经营状况,分析市场行情,现场确定为其授信惠农贷款5万元,按照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 商水农商银行电子印章业务上线运行

    为进一步规范印章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商水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统一安排部署,积极配合省联社二期IT项目组,于8月3日在辖内46个网点正式上线了电子印章业务。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爱心募捐助力扶贫活动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的号召,帮助贫困人口尽早脱贫离困,商水农商银行于8月3日向全行发出“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的倡议。

  • 商水农商银行新版手机银行上线运行

    8月6日,商水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统一安排部署,配合省联社互联网金融项目组,上线运行了新一代手机银行系统,升级后的个人手机银行系统更加安全和便捷,功能更加丰富,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质和丰富的手机银行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爱心募捐 助力扶贫”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发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精神,于8月3日开展“爱心募捐,助力扶贫”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