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川汇区城北办事处朱楼行政村开展“脱贫之星”评选活动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j9CLLK1T..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王丹)8月9日上午,川汇区城北办事处朱楼行政村召开了“脱贫之星”表彰会,4名脱贫致富的先进典型获得了“脱贫之星”荣誉称号。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朱楼行政村在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帮扶下,广大贫困户依托政策,积极进取,不等不靠,稳步脱贫,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劳致富和产业脱贫的先进典型。为了使贫困群众“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引领社会新风尚,提升脱贫攻坚整体质量,朱楼村开展了“脱贫之星”评选活动,经认真评选,对4名能较好利用扶贫政策主动发展产业、依靠产业增收脱贫致富、家庭和个人卫生习惯良好、群众口碑好、认可度高的“脱贫之星”进行了表彰。

据悉,此次活动是川汇区开展“智志双扶”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的系列活动之一,它激发了广大贫困户的创业热情,使他们坚定了通过双手努力奋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朱楼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王丹说:“评选表彰活动结束后,朱楼村还将通过大喇叭、宣传栏、宣传队和简报信息等平台,对受表彰的脱贫致富先进典型进行大力宣传,号召和带动更多的村民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精神动力。”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川汇区城 北办事处朱楼行政村 脱贫之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贫大喇叭”让党的声音传遍邵火庙村

    为筑牢农村舆论宣传阵地,塑造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体的乡村思想文化体系,通过开展文化脱贫活动打造文化乡村、培育文明乡风,川汇区城北办事处邵火庙行政村在组织驻村干部、帮扶干部和村组干部入户开展宣传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村内大喇叭开展扶贫政策和思想道德宣传活动。

  • 鹿邑法院迅速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8月9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了县委梁建松书记和李刚县长在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决议内容。

  • 省公安厅副厅长鲁恩到周口开展暑期慰问

    8月8日上午,带着省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和问候,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鲁恩、反恐总队总队长祁国明一行莅临周口,在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范志刚,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校校长高华章等人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深入到中心城区,对一线执勤、办案民警和英烈民警家属进行亲切慰问,为烈日炙烤下的基层民警送去了丝丝凉意。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绩效考核系统存量清理专项培训

    8月9日,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了绩效考核系统存贷款存量清理专项培训,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各基层信用社主任、网点负责人共计31人参加培训。

  • 周口打响扫毒斗争“百日会战”

    8月9日,周口市禁毒委召开全市扫毒斗争“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