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业务技能大赛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1LE0vcyV..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韩少锋)沙场秋点兵,指尖较高下。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 8月9日,周口市区联社2018年度业务技能大赛火热开赛,来自全辖10支代表队的70余名选手积极参与其中。

F9s1ti47..jpg.jpg

此次业务技能比赛为期两天,共设置有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计算机汉字录入和传票小键盘录入四个项目。比赛现场,随着监考人员一声“计时开始”,只见一张张练功券在指尖飞舞跳跃,一行行字符、一串串数字随着手指轻掠键盘而快速呈现,一组组白热化较量,集中展现了周口市区联社一线服务人员的专业化素质和高超业务技能。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四个项目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先进个人和优秀团体奖。

通过此次业务技能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提升技能、钻研业务的热情,在全社上下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为该联社争创“双一流”,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 业务技能大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区联社“三部曲”谱写信贷服务质效提升主基调

    近年来,周口市区联社致力于创新营销机制、创新信贷产品、提高信贷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了信贷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提升了信贷服务新质效。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高管人员履职考核工作会

    为加强周口农信高级管理人员监督管理,规范依法自觉履职行为,促进农信社审慎经营,4月3日下午,周口银监分局监管考核组在周口市区联社14楼会议室对其高管人员进行了2017年度履职考核,该联社各社、部室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会议。

  • 周口市区联社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30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织开展了2018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联社各基层信用社负责人、各网点保安、部分柜员、机关各科室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 周口市区联社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为助力首季“开门红”活动红火开展,周口市区联社实行领导包片、部室包社、联社所有员工充实基层一线制度,积极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 周口市区联社树立“五种意识”争创“双一流”

    周口市区联社认真贯彻省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执行,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升服务促发展,积极树立“五种意识”,为改革发展助力,为组建市级农商银行凝神发力,为争创“双一流”夯基固本,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

  • 周口市区联社用心工作从“小晨会”开始

    早上七点四十分,明净整洁的营业大厅里,高亢的声音响起,“大家早上好!”“好!很好!非常好!”这是周口市区联社营业部的员工们正在晨会。正衣冠、习礼仪,讲评工作,高呼口号,提神振气。每天晨会虽然只有短短十分钟,却是每天工作内容和精彩瞬间的剪影,开启员工们快乐而美好的一天。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职业素养, 1月30日,周口市区联社在15楼会议室举办了《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该联社2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月11日晚,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隆重召开,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主持。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议

    12月25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了第四季度优质文明规范服务点评会议,该联社文明服务分管负责人、业务拓展部经理、各信用社内勤副主任、各网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周口市区联社传达贯彻省金融工作会议暨省联社会议精神

    12月11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