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川汇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慰问贫困户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Ge5bnMB0..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付红旗根据川汇区人大“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安排,8月10日,综合一团人大代表孟春平在综合一团团长刘永德代表及区委办公室帮扶工作队的陪同下,冒高温酷暑到邵寨、下炉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当日上午,孟春平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先后到邵寨、下炉村邵布带、邵经才、邵从先等18户贫困群众家中慰问,悉心询问其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在贫困户邵布带家中,孟春平了解到其家中有待业人员时,当即表示将在自己所办企业为其提供就业岗位,并鼓励该贫困户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川汇区人大 人大代表 慰问 贫困户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莅临淅川法院视察工作

    8月8日,在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的带领下,50余名县人大代表、淅川籍市人大代表莅临淅川县人民法院,对该院司法公开和执行工作情况进行视察。淅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陪同参加。

  • 开封中院院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看望龙亭法院办案能手

    8月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一行,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回回寨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郭红旗,到龙亭区法院看望全市法院办案能手陈姝亭、慰问北郊法庭干警。

  • 正阳法院院长张元真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近日,正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一行到河南省信赖集团和正阳县红旗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信赖集团董事长赖卫东和省人大代表、红旗合作社总经理张成,向两位代表就法院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 中牟县人大领导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为密切县人大常委会与县人大代表的联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反映真实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督促“一府两院”改进工作,广泛听取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日,中牟县人大副主任李长宝、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刘岚等一行3人到刁家乡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乡域内县人大代表和部分乡代表参加座谈。

  • 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为使县人大代表更好地知情督政、发挥代表作用,8月6日上午,中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金锁、县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刘宪国、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鑫等一行6人到郑庵镇开展集中联系人大代表活动,12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 社旗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听心声促发展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改进法院工作,7月24日,社旗法院党组成员宋明生一行前往社旗县李店镇常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走访省人大代表李连文。

  • 中牟县刘集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政府及职能部门工作会

    7月20日上午,中牟县刘集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政府及职能部门工作会。会议由该镇人大主席王玉成主持。组织与会人大代表对镇政府及14家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该镇镇内市、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评议。

  • 人大代表全程监督 新郑法院“阳光执行”腾房效果好

    为提高法院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保障司法网络拍卖买受人的合法权益,2018年7月21日,河南省新郑市人民法院组织23名干警,出动8辆警车,依法对新郑市文化路南段东侧一处5层楼房进行强制腾房。

  • 鲁山县下汤镇:64名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

    鲁山县下汤镇党委办主任王建文介绍,春节刚过,镇里就组织召开了由各级人大代表参加的动员会议,号召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智出谋,积极开展教育资助、健康资助、爱心帮扶、扶贫众筹、实现贫困群众微心愿以及提供公益性岗位等多种形式的爱心助脱贫活动。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到陆浑水库调研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7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召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一行39人对陆浑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进行调研。洛阳市人大、洛阳市政府、嵩县县委、县政府、陆浑水库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