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OUvOtZh6..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李如青)8月8日上午,由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周口市体育馆举办,该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周口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副市长王少青、市人大副主任建志、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等出席启动仪式。

王少青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倡导广大市民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中去。王少青说:“希望大家以健康的体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民健身行动中来,以更加浓郁的氛围迎接省十三运的正式开幕,共同在中原更加出彩,努力绘就周口的精彩画卷”。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理念,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推动全民健身体育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沟通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直工委和市文明办联合承办。活动现场有来自各界的群众代表、市直单位代表和运动员代表1000余人。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全民健身日 启动仪式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18类车驾管业务可凭身份证“一证办理”

    今年以来,公安部深化公安改革陆续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集中推出4方面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措施,包括身份证一证即办。

  • 汉唐古韵:周口万正世家二期项目顺利开工

    近日,万政集团·周口万正世家项目二期工程,经过该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建设单位的精心准备,以及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多次会议研讨和协调配合下,正式破土动工。

  • 军民大联欢 深深农信情

    7月30日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周口市东新区消防大队多功能厅,军民共建,欢度“八一”。

  • 2018年上半年周口市CPI平稳运行 同比上涨1.8%

    上半年周口市CPI平稳运行,同比上涨1.8%,低于全省0.7个百分点,低于全国0.2个百分点。

  • 未取得预售证擅自卖房 周口一房企被处罚

    日前,映象网报道了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售房收取客户购房款一事。近日,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映象网反馈,经调查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构成违法。

  • 未取得预售证擅自卖房 周口一房企被处罚

    日前,映象网报道了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售房收取客户购房款一事。近日,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映象网反馈,经调查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构成违法。

  • 周口市人民医院举办“健康中国基层行”医疗慈善晚会

    7月18日,“健康中国基层行周口站”百市千县精准扶贫慈善晚会在川汇区政府广场府隆重上演。

  • 周口市公安局“送教下基层”走进鹿邑

    7月18日至19日,周口市公安局警务技能培训教官组走进鹿邑开展大学习大培训送教下基层活动。鹿邑县公安局带长民警、兼职教官、女民警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 周口太康供电廉洁教育进站所

    “看了《廉洁口袋书》中的‘权小心思可不小’的案例,没想到违反临时用电、安全规定,私自接线,擅自施工作业也受酿成大错,以后我一定自觉加强廉洁方面的学习,增强法纪意识,依法合规开展供电服务作业。”7月19日,太康县城郊供电所工作人员黄一席在观看完公司下发的《廉洁口袋书》后深有感触地说。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