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新版手机银行上线运行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喜云)8月6日,商水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统一安排部署,配合省联社互联网金融项目组,上线运行了新一代手机银行系统,升级后的个人手机银行系统更加安全和便捷,功能更加丰富,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质和丰富的手机银行服务。

  一是登录方式多样化。新一代的个人手机银行支持普通登录、手势登录、指纹登录、刷脸登录四种方式,更加的安全便捷,客户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密码。

  二是交易限额增加。新版手机银行解决了旧版转账限额5万元的弊端,客户开启指纹支付后,就能实现账户交易单笔限额20万元,日累计限额100万元。

  三是无卡取款更方便。新版手机银行实现了无卡取现功能。个人手机银行无卡取款交易更加方便,单笔及日累计限额均为5千元,每日可进行3次无卡取款操作。预约取款的金额为100的整数倍,预约取款5分钟有效,满足了客户无卡取现的需要。

  四是预约转账更安心。个人手机银行预约转账方式包括单次预约和周期预约,其中周期预约包括按日、按周和按月三种类型。在预约时间内,如果客户没有进行转账撤销,系统到客户约定的时间进行转账汇款,不用担心忘记转账的问题。

  五是贷款信息一键明了。个人手机银行进入“我的贷款”,客户可以一键查询贷款到期日期,贷款利率,智能计算整个贷款期间每月需要归还利息,帮助客户查询贷款所有信息,并实现客户在手机银行自助还款交易。

  六是投资理财增收益。 个人手机银行在老版定活互转的基础上,新增了通知存款、享档档产品,帮客户轻松实现高收益,做到钱随用随取,用钱收益两不误。

  七是生活服务更贴心。新版个人手机银行可以进行生活缴费、手机充值、外卖、代驾、机票、景点门票、电影票、酒店预订、游戏充值等生活服务,满足客户生活中的各种需求。新版手机银行的上线极大满足了客户金融生活需求,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新版 手机银行 上线运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践行普惠金融 拓展电子交易渠道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践行普惠金融,充分发挥网络、科技作用,利用现代化电子银行结算、查询、取款机具布放偏远村庄,延伸服务范围,大力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电子金融产品,完善农村电子支付渠道,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当地农户实现足不出村便享受到支付结算金融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

    7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传达省联社、市农信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不足,安排下半年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结对帮扶助推"六村共建"

    为服务乡村振兴,推动文明村、平安村、卫生村、产业富民村、美丽宜居村、党建示范村“六村共建”,商水农商银行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为结对帮扶村——胡吉镇李寨村实施一系列惠民工程,切实提高当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 商水农商银行结对帮扶助推“六村共建”

    为服务乡村振兴,推动文明村、平安村、卫生村、产业富民村、美丽宜居村、党建示范村“六村共建”,商水农商银行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为结对帮扶村——胡吉镇李寨村实施一系列惠民工程,切实提高当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 商水农商银行张明支行开展“普惠金融,整村授信”活动

    7月18日,商水农商银行张明支行在商水县张明乡大连村开展了以“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普惠金融,整村授信”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