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积极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kriIumHV..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董俊青 王团伟)针对目前持续高温酷暑天气,近日,扶沟联社采取措施,认真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该联社通过会议、微信群等方式及时提醒全体员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尤其是外出营销人员合理安排拜访客户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此外,排查全辖各网点空调降温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为职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kIypUr07..jpg.jpg

同时,该联社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为其送去纯净水、防暑药品等,提醒员工高温天气还要持续较长时间,全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各网点要保证防暑降温药品、清凉饮品的补充供应,确保职工职业健康安全,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 夏季 职工 防暑降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联社:勇当金融脱贫急先锋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扶沟联社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勇当金融脱贫攻坚急先锋,把金融精准扶贫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充分发挥资金、网络、科技、产品等综合优势,突出重点、创新模式,在助力脱贫攻坚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为扶沟县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 扶沟联社爱心助考再起航 温暖全城

    又是一年高考季,十年磨一剑,霜刃看今朝,广大高三学习子奋斗多年,终于到了决胜时刻,扶沟联社爱心助考再起航,助力学子圆梦。

  • 扶沟联社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情暖困难职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上级的部署和要求,6月1日国际儿童节之际,扶沟联社工会委员会向6户困难职工子女送去组织的关爱关怀以及书包、彩笔套装等慰问品,并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 扶沟联社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日前,扶沟麦收工作正式开始,扶沟联社抢抓农时,积极行动,多举措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 扶沟联社掀起宪法监察法宣传活动热潮

    为推进新时代宪法和监察法学习向深入开展,近日,扶沟联社在全辖范围内掀起宪法监察法宣传活动热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