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一高选派骨干教师到首都师大研修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王战伟 赵枫 王向灵)8月5日,为期六天的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在首都师大教育学院圆满结业。

为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该校利用暑假空挡,组织50名骨干教师,赴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八一学校,先后零距离聆听了多名知名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面对面地展开交流互动活动,一起探讨心中的疑问和困惑。并走进了首都师大二附中等名校,参观了教学基础设施、机器人实验室、学生的创客工作室,真切地领悟了首师大附中的名校风采和创新精神。

ZodZxoNF..jpg.jpg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丰富多彩,主题鲜明。各位教授专家们站在新高考的角度,以详实的案例,从班级的管理、教师素养提升、育人教学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讲解,极大地开阔了学员的视野,让教师们深受启发。

参训的教师们热情高涨,除了完成正常的培训任务外,还积极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实际教学工作中积极运用所学,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

hxEd4YKj..jpg.jpg

“非常感谢学校和培训主办方给我们提供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回去之后我们一定会把这次培训中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与自己的教学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不断提升自己,使自己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本次培训带队的邵铁桥主任在结业仪式上如是说。

 “此次骨干教师外出培训活动,是我校实施优培工程和‘请进来、走出去’战略的有力举措。”校长郭宝珍告诉记者,该校积极搭建教师成长平台,努力促进骨干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发展,着力打造一支富有教育情怀、理念前瞻、教学能力较强的优秀教师团队,为学校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沈丘一高 教师 首都师大 研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