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法院:慰问武警官兵 共建鱼水深情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WMxNdRNt..jpg.jpg

了解武警官兵工作生活情况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康)“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河南省太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援,党组副书记吴运廷一行,冒着酷暑来到太康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武警官兵,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e7LLMq2o..jpg.jpg

与武警官兵交谈 

院长张建援首先代表全体干警对中队武警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赞扬驻地武警官兵是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部队,县法院与武警中队一直是友好共建单位,感谢武警中队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希望以后加强互相交流学习,共建鱼水深情。同时,张建援介绍,为做好涉军维权工作,县法院专门开通了“涉军维权绿色通道”,对涉军维权案件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广大官兵的拥护和支持。最后,张建援一行向武警官兵发放常用的法律书籍,并叮嘱武警战士在工作之余多多学习法律知识,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JUaY4KaF..jpg.jpg

与县武警中队指导员田德万座谈 

武警官兵们对县法院给予武警中队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保持“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共同为太康县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康法院 慰问 武警官兵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八一”慰问 尽显鱼水情深

    7月31日,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郸城联社党委一行前往县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尽显军民鱼水情深。

  • 灵宝市 “八一”走访慰问 致敬最可爱的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7月31日上午,带着灵宝市公安局党委的委托,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大文,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占强,先后来到武警三门峡支队执勤一大队灵宝中队、武警灵宝市消防大队、三门峡看守所和陕州区看守所,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执勤民警,给大家送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执勤警务人员

    7月31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政委魏丰刚到时代广场警务工作站和构林环豫检查站,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送去了饮料、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毛巾、防暑药物等慰问品。

  • 许昌中院:八一慰问到警营 拥军真情暖兵心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武警许昌支队,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大米等日常用品,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谱军民鱼水情

    7月30-31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带领该镇部分班子成员及民政所工作人员,带着全镇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集中两天时间开展走访慰问区武装部、某团集训地、武警教导队、区消防大队及社区内抗战老兵、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 灵宝市西阎乡:八一慰问送温暖 军民鱼水情意浓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灵宝市西阎乡对退伍老兵及军属等优抚人群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将党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 社旗法院“八一”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宋明生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驻地官兵、送法进军营活动。

  • 宛城区法院:“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退伍军人和军嫂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前夕,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副院长韩景毅、民二庭长梁延东一行到市区光武社区,看望慰问特等伤残军人李德志和军嫂秦秀杰,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 煤山街道"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7月3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汝州市煤山街道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辖区企业代表及街道民政所、武装部等科室负责人,怀着深情厚谊,带着满腔祝福,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送去了西瓜、肉类等慰问品。

  • 杞县法院八一建军节到人武部走访慰问

    7月31日,杞县法院院长王成宏带着班子成员前往杞县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带去全体法官的深情厚谊。

  • 汝州市钟楼街道“八一”前夕慰问子弟兵 共叙鱼水情

    7月30日,汝州市钟楼街道领导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驻汝及鲁山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发展大计。

  • 汝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开展基层慰问活动

    7月30日,汝州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携带消暑物品,分赴基层,深入网点,为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清凉与关怀。

  • 汝州市煤山街道“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7月3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汝州市煤山街道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辖区企业代表及街道民政所、武装部等科室负责人,怀着深情厚谊,带着满腔祝福,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送去了西瓜、肉类等慰问品。

  • 固始县烟草局: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扶贫人员

    骄阳似火,热浪灼人。近段时间以来,受持续高温天气的影响,河南省固始县境内被桑拿天气所笼罩,高温指数接近历史最高值。

  • 方城农信联社开展喜迎“八一” 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7月31日上午,方城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昂同志带领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干部员工,携带着联社党委班子和全体员工的深情厚谊,先后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县公安消防大队,为人民子弟兵送去了防暑降温等慰问物品,与他们一起喜迎“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