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邮政着力提升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服务质量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中钦)7月29日上午,郸城县邮政分公司召开全县邮政系统投递员、营业员专项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明确要求“严禁积压、杜绝违规投递”等现象发生,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妥投率、准确率均达到100%。

nL2hBQY0..jpg.jpg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即将到来,为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服务工作,郸城县分公司制定了专项投递方案,完善了高考录取通知书内部处理制度,明确了各相关部门及人员职责,确保各环节责任层层落实到人。

一是单独处理。对于进口的录取通知书,要求分拣、投递部门必须做好单独登记和单独处理,防止错分错投。

二是投递频次。在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中,要求县城内每日投递不少于2个频次,乡镇以下每日投递不少于1个频次,并且坚决杜绝积压、延误、捎转等现象发生。

三是明确责任。县城区域部门经理为第一责任人,乡镇投递各邮政支局经理为第一责任人,市场营销部负责此项工作的专项监督和检查。

四是“双证”领取。投递到收件人本人时,要求投递人员严格按要求验看双证,即收件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或户口薄)等有效证件,经与录取通知书书写的地址、姓名等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由收件人本人签收。对两次投递无法当面投交收件人的,留领取邮件通知单,收件人凭通知单和双证到指定的邮政支局(所)领取。

五是主动客服。明确专人跟踪邮件投递管理系统,调阅查看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到位。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邮政 高考录取通知书 投递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邮政暖心服务受称赞

    7月13日下午,一名老人急匆匆的来到郸城县邮政分公司,嚷嚷着要见领导,说是有几句心里话要当面讲。

  • 郸城邮政:迎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为迎接庆祝建党的生日,郸城邮政全体党员齐聚该分公司五楼会议室,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之时的铮铮誓言。

  • 郸城邮政倾情服务助力高考 为莘莘学子加“邮”

    6月7日,记者在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高考点看到,邮政悬挂的条幅让考生和家长倍感温暖。这是郸城县邮政分公司抽调单位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高考志愿者服务队。

  • 郸城邮政多措并举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在山东青岛开幕,为做好“上合峰会”期间邮件寄递安全,郸城县邮政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会议期间出口山东邮件寄递渠道安全。

  • 郸城邮政积极践行使命 真情服务夏粮农户

    麦收期间,郸城县邮政分公司主动担当,积极践行邮政服务“三农”使命,充分发挥邮政点多面广的优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了代收夏粮款项目。全县邮政各金融网点员工纷纷下乡进村,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夏收准备情况,为种植农户送去各种夏收防暑用品,并适时向他们宣传邮政各项惠民业务信息,把优质服务送到农户身边。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