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结对帮扶助推“六村共建”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驰)为服务乡村振兴,推动文明村、平安村、卫生村、产业富民村、美丽宜居村、党建示范村“六村共建”,商水农商银行立足实际,多措并举,为结对帮扶村——胡吉镇李寨村实施一系列惠民工程,切实提高当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7MYp0Ubi..jpg.jpg

点亮李寨,美丽乡村。为改善李寨村卫生环境差、夜间出行难等问题,该行主动与施工单位联系,精心选址,为李寨村修建垃圾池8个,并在村内干道和主路安装路灯60余盏,切实改善了当地人居环境。

环塘护栏,安全乡村。针对李寨村塘多水深、隐患大问题,该行经实地查看、测量、设计,在临路尤其是临近中心小学的坑塘边修建安全护栏11段,解决了当地居民的出行安全问题。

整村授信,振兴乡村。按照县委县政府普惠金融整村授信的安排部署,该行胡吉支行充分发挥金融扶贫主力军作用,深入农户,逐户摸排,一户一策,发放脱贫助力贷款,为当地贫困户发展生产提供了资金保障。

扶贫之路,任重道远。该行驻李寨村“90后”第一书记高驰表示,将按照总行党委对李寨村扶贫工作的要求,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引导,将普惠金融和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为李寨村早日实现“真脱贫,脱真贫”添注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