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阜铁路项目箱梁架设突破1000孔大关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范通帅 刘金柔)入伏以来的豫东平原,气温不断攀升,连日的骄阳似火,气温直逼40℃,迅速开启“桑拿”模式。

8KGrHyPG..jpg.jpg

中铁一局郑阜铁路项目铺架全体参建人员顶骄阳,战高温,迎接“烤”验。为确保项目部难度生产目标顺利实现,铺架分部迅速掀起架梁施工大干热潮。

24wCN9be..jpg.jpg

在采访中了解到,7月19日凌晨4时许,随着1孔900吨重箱梁平稳落在沈界2号特大桥340号与341号墩之间,标志着中铁一局郑阜铁路项目箱梁架设突破1000孔大关。为后续桥面系施工、无砟轨道施工以及铺轨施工作业打下坚实基础。

2RN55TZU..jpg.jpg

郑阜项目铺架分部负责人张鹏说:“为顺利完成架梁施工各项节点目标,项目部多措并举:一是适时调整工作思路、抓好落实,广泛开展切实有效的劳动竞赛;二是是强化岗位责任心,安全质量意识进一步加强,规范作业更加完善;三是加强施工防暑降温管理,采用弹性作息,保障了施工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也为施工大干积蓄力量。”

cmI8SLVR..jpg.jpg

据悉,中铁一局承建着郑阜铁路河南段5标项目箱梁的架设任务共1029孔,截止目前,项目以安全高效架设箱梁1000孔,已完成全部箱梁架设任务的97%。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铁一局 郑阜铁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