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两级法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扶沟法院召开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立强 樊 帅)为深化司法公开,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全面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切实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7月12日,根据周口中院统一安排部署,周口两级法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扶沟法院召开。周口中院、扶沟法院通过座谈形式,在会上通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受邀的全国人大代表何红、扶沟县政协委员许卫岭等10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周口中院执行局副局长范东南,扶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出席座谈会。扶沟法院在家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座谈会由扶沟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建波主持。

ZXMQUWmx..jpg.jpg

座谈会现场

  扶沟法院严建波副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百忙之中冒着酷暑莅临扶沟法院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对周口法院尤其是扶沟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Kf5dg7vS..jpg.jpg

全国人大代表何红发言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口中院执行局副局长范东南代表市中院党组通报了周口中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扶沟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建波代表扶沟法院通报了2017年以来扶沟法院工作情况。

EvAMlDPa..jpg.jpg

徐林院长与代表、委员交流并作出讲话

  在认真听取周口中院、扶沟法院工作报告后,与会的全国人大代表何红、县政协委员许卫岭等10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发言,积极畅谈了他们对周口两级法院工作的认识与看法,充分肯定了周口两级法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委员们指出,周口两级法院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司法为民等方面成绩骄人,能连续保持全省法院领跑者的先进位次,实属不易,可喜可贺,值得点赞。特别是扶沟法院在以徐林院长为班长的新一届院党组带领下,能够在办公条件十分简陋的环境下,快速扭转长期被动落后局面,取得良好的审判执行工作成绩,可谓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充分说明了县法院党组的魄力和领导力,证明了法院干警的良好工作状态和过硬素质。非常感谢周口中院、扶沟法院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和机会,让代表、委员们零距离接触法院,了解法院工作,感受法院的发展变化,感受法治的脉搏和进程。对两级法院尤其扶沟法院工作存在的问题,代表、委员们也毫不避讳,直抒严词,从加强司法宣传,扩大巡回审判范围,送法进校园、进乡村,强化执行保障,持续打击“失信被执行人”,改善办公环境、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几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扶沟法院徐林院长等耐心倾听每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发言,并不时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交流互动,介绍情况,解答问题。

  在认真听取并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后,扶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徐林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座谈会气氛热烈,富有成效,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周口两级法院工作成绩的肯定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和支持,更是对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有效监督和指导,是对法院的巨大鞭策和动力,感谢大家对法院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下一步,周口两级法院将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大家所提出的这些宝贵意见建议,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来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提高我们的质效,提升法院的形象,以强有力的措施来保障和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争取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徐林院长最后指出,扶沟法院每一项工作的进步都离不开在座各位代表、委员的关心、关怀、支持和指导!欢迎大家有机会常回来看看!真诚地希望各位代表、委员能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理解、帮助与监督支持法院的工作,见证法院的审判、执行,同法院一道,不断推进法院科学发展,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中院 座谈会 扶沟法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