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县成功举行普惠授信暨首批贷款发放仪式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PjvOtisN..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7月12日,由商水县人民政府主办、商水农商银行等单位承办的商水县普惠授信暨首批贷款发放仪式在该县固墙镇黄台村举行,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金融消费者保护处副处长蒋颖,商水县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各支行行长及黄台村部分村民近200人参加仪式。

首先,商水县常务副县长胡国胜致辞。他指出,发展普惠金融和实施整村授信是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增加贷款投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银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体现。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完善政府、银行、企业、农户间的合作服务机制,同时也将对促进地方经济金融和谐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Lh2tjFQ6..jpg.jpg

接着,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尚纪成做了题为《推进整村授信 提高普惠质效》的报告。报告从该行的业务经营发展情况、普惠金融整体发展情况、整村授信推进情况等三个方面做了介绍。

最后,十位客户上台,集体接受了商水农商银行授予的贷款发放牌。客户代表高娜做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蒋颖、胡国胜等走进授信办理现场,详细了解流程,提出意见建议,并来到商水农商银行贷款支持企业思畅玩具厂和黄台村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调研商水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推广及整村授信开展情况,对该行立足县域、全力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县 普惠授信 首批贷款 发放仪式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商水县庆“六一”联欢会

    6月1日晚,由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的商水县庆“六一”联欢会在该县人民剧院举行。来自全县各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观看和参加了演出。

  • 商水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完工 具备承办赛事条件

    ​5月14日, 记者从商水县教体局获悉,商水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完工,目前已具备承办省运会有关赛事的条件。

  • 商水县公安户籍民警“五一”为打工群众提供“快递”服务

    5月3日,在广东东莞某电子厂打工的河南省商水县谭庄镇的张晓帅和谢盼夫妇,接到了该镇派出所副所长、户籍民警李海亮寄来的户口本,倍感激动,他对在一起务工的工友说:“咱老家的公安民警便民服务真是无盲区。”

  • 商水县大武乡中小学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4日上午,大武乡中心校校长魏霁带领中心校全体人员及全体中小学校长,组织全乡各学校少先队员到大武乡李庄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 擦肩而过 商水县一刑警慧眼识贼

    3月26日20时15分,在商水县巴村镇巴南村东街的公路上,一辆闪着警灯的警车行至一青年男子旁边时,嘎然而止。看到围观的群众到来,该男子想趁夜色溜走。5分钟后,在巴村派出所的协助下,该男子被控制。

  • 商水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 应对降温大风天气

    11月22日,商水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并可能持续。为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商水县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降温降雪防风防冻天气下人身及设备安全的防护工作。

  • 商水县:全力以赴打好今年“收官战”

    近期,商水县以决战决胜、攻坚冲刺的状态,盯紧目标提速度、集中力量求突破、竭尽全力抓落实,全面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全面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是对全县领导干部责任心、意志力和执行力的最好考量,也是对领导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和作风的最好检验。

  • 商水县邓城镇卫生院中医技术惠民生纪实

    商水县邓城镇卫生院是经上级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一级综合性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的指导思想,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邓城镇卫生院科室齐全,设有中医科、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耳鼻喉科、五官科、肛肠科、心脑血管科等科室。

  • 商水县“巧媳妇”工程助力留守妇女脱贫致富

    商水县瑞祥发制品有限公司73岁的女工左桂枝(前)在进行“挑发”工序。全县共有“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企业、加工点582家,稳定从业人数11万人以上,人均年收入增收1.2万元,就业人员年收入总计超过10亿元,年创产值46亿元,带动近2万名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 商水县练集镇“医养结合”破解农村养老难题

    该镇卫生院院长王键君告诉记者,“医养结合”是指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相结合,实现国家政策、社会资源利用效能的最大化。练集镇医养结合的实施,破解了农村养老难题,受到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的欢迎。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