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在逃人员办业务 淮阳户籍民警巧妙周旋将其拿下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王勇 段顺鹏)近日,淮阳县公安局曹河派出所户籍窗口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户籍民警在工作中细心识别并巧妙施计,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5月31日10时许,曹河派出所户籍民警宋文静在办理日常户籍业务时,发现来户籍室办理业务的一女子在人群中躲躲闪闪,神情慌张,宋文静看到后凭着多年来职业的敏感觉得这个人很可疑。在为其办理业务时,宋文静利用信息平台对该村民信息进行网上查询比对,系统提示身份信息异常,发现栗某系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宋文静沉着冷静,一边与其唠着家常,以网络出现故障为由请其稍等片刻,与此同时悄悄向所长孙光旭报告。随后,所长孙光旭带领民警王留铁、张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还没有反映过来的栗某控制。

经讯问,栗某对涉嫌领导组织传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栗某已被周口市看守所羁押,移交手续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在逃人员 办业务 淮阳 户籍民警 巧妙周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