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友邻法院齐交流 共同决胜执行难

2018-05-13  来源:映象网

2tsKqgAQ..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祁 伟)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全省法院组织开展的“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的决策部署,5月12日下午,在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带领下,漯河市两级人民法院的院长和执行局长一行22人来西华县人民法院交流执行工作。西华县政协主席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增先致欢迎词。

vxjwm50P..jpg.jpg

赵增先副县长首先代表西华县委、县政府对陈松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WXB4Z5XH..jpg.jpg

郭峰就政协监督法院和西华法院主动向政协委员推送执行信息等工作向陈院长一行作了介绍。

yyhZAYZp..jpg.jpg

随后,西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向各位来宾介绍了西华法院的执行工作和与公安机关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全国范围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做法。

nTsMHMEU..jpg.jpg

在听完介绍,陈松林对西华县法院近年的执行工作创新执行模式,特别是在打击拒执工作中探索出的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西华之行收获颇丰,在交流中学习了很多先进经验,漯河两级法院回去后要借鉴西华法院的先进做法,大力开展打击拒执工作。

随后,友邻法院的同仁们在一起就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执行立案、执行保全、人员配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执行局长来洪森就漯河同仁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hw5IjCDv..jpg.jpg

最后,郭峰、赵增先、王赞华陪同陈松林一行来到西华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各小组的职责分工并现场观摩了案件接口对接和扎口结案工作演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华 人民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华县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4月28日上午,西华县脱贫攻坚摄影展在县会务中心院内举办。县委书记林鸿嘉,县长田庆杰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长等800余人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摄影展。

  • 河南西华县“三乡工程”带动两万农民脱贫

    阳春三月,记者走进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映入眼帘的是无人机展示营销大厅、无人机大数据中心、试机草坪、标准化厂房等,酷农、汉和、飞翔达、蓝天之翼等10多家无人机企业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谁能想到如此规模宏大的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竟然是打工妹安晓返乡创办的企业。

  • 西华县:人面桃花相映红

    近日,周口西华县第十四届桃花节正式拉开帷幕。桃花节期间,西华县将陆续开展桃园马拉松赛、精品戏曲表演、“桃缘情”相亲大会、品尝逍遥镇胡辣汤等一系列活动。

  • 贫困村变桃花源 西华县桃花节吸引十万游客

    每年的3月底至4月上旬,西华县黄桥乡颍河两岸桃花、油菜花相继盛开,金灿灿的花绿油油的麦苗相映成趣,红、黄、绿构成了五彩缤纷的人间仙景,花香沁人心脾,色彩绚丽夺目,恍如身处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 昔日贫困村变身桃花源 西华县桃花节引游人踏春赏花

    每年的3月底至4月上旬,西华县黄桥乡颍河两岸桃花、油菜花相继盛开,金灿灿的花绿油油的麦苗相映成趣,红、黄、绿构成了五彩缤纷的人间仙景,花香沁人心脾,色彩绚丽夺目,恍如身处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 河南西华:特色产业助力精准脱贫

    近年来,河南省西华县依托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产业支撑,加大特色产品、扶贫车间建设,引导贫困人员走进基地和车间务工,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精准脱贫。

  • 西华:春染颍河绿两岸万亩桃花惹人醉

    春光中,颍河两岸,人影攒动,在西华县黄桥乡万亩桃园内,西华县第十四届桃花节徐徐拉开帷幕。

  • 西华县:贫困户喜领“脱贫光荣证”

    春节期间,西华县各乡镇大张旗鼓地表彰脱贫户,在社会上大力营造脱贫光荣的舆论氛围,有力催生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加快了脱贫步伐,全县近4000个贫困家庭领取了“脱贫光荣证”。

  • 西华县举行丁酉年盘古女娲祭拜大典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由河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易学研究协会主办的中华文化论坛暨第二十回世界易经大会于11月24日在郑州开幕。11月25日上午,大会组委会组织与会代表400余人到西华县聂堆镇盘古女娲创世文化园举行盘古女娲祭拜大典。

  • 西华县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近日,西华县法院少年庭全体干警为东王营乡700余名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发放1000余册普法漫画书籍,受到师生一致欢迎。近年来,该院将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纳入常态化、制度化,随时为师生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 周口西华:电子商务走进寻常巷陌激活县域经济

    近年来,西华县大力实施乡村电商服务网点推广工程,把电商和物流网点建设到基层村镇,全县450个行政村几乎实现电商网点的全覆盖。

  • “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华一职专

    11月13日上午,由西华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新局、教体局、财政局主办,西华县豫剧艺术中心承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华一职专。当天,西华县豫剧艺术中心的演员们表演了《朝阳沟》、《刘胡兰》等经典豫剧选段,给该校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 湖北周口商会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西华举行

    11月10日上午,由周口市工商联携手湖北省周口商会举办的“助力精准扶贫 非公经济在行动”湖北周口商会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在西华县逍遥镇举行。

  • 西华县人民检察院获评“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

    西华县人民检察院在业务建设中严格办案、规范办案、文明办案,不断总结办案经验,积累经验教训,提高办案水平和质量。该院综合运用法律辅导、心理疏导、生活引导等手段,进村入户体察民情,释法说理,消除民怨,解难济困,服务民生。

  • 第三届逍遥胡辣汤大赛在西华举行 老杨家胡辣汤等10支队伍获大奖

    10月29日,在逍遥胡辣汤的发源地——周口市西华县逍遥镇,由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西华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西华第三届逍遥胡辣汤大赛”如期举行。经过严格比赛,逍遥老杨家胡辣汤在4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大赛特等奖。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