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老汉8只羊不见踪影 民警沿途追踪找回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商水老汉8只羊不见踪影 民警沿途追踪找回

商水老汉8只羊不见踪影 民警沿途追踪找回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利军)羊跑丢了,咋办?报警,找警察吧。5月2日,家住周口市商水县集聚区商宁路北段的周学顺老大爷喂养的8只羊不见了,老人直接跑到商水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向值班民警哭诉求助。

“这8只羊,是老汉我的依赖,天天能让我开心。”8只羊,价值一万多元,值班民警王超伟、许豪一边安慰老人,考虑到老人年龄大了,派出所长康长征让老人在办公室给自己“传授养羊经”,同时,安排王超伟、许豪到现场实地勘查。说到养羊,老人打开了话匣子,喝着康长征泡的绿茶水,从羊病预防到成羊出栏,老人说得头头是道,康长征听着并不时地记着笔记。一个多小时的走访调查,王超伟、许豪向康长征反馈,勘察现场,初步确认8只羊不是被盗。于是,康长征让老人坐上车,安排民警和辅警分三班调取路口及附近厂区的视频,在下午6时45分,在距离老人居住的三里外的小河边找到了跑丢的8只羊。

看到这8只羊悠闲地在河边喝水、吃草,老人高兴万分。为防止它们再度“走失”,康长征提醒老人注意并为头羊系上绳索。周学顺老人高兴地对民警说:“跑丢了羊,却收了学生,关键时候还是你们给我解忧。小伙子本事挺大,感谢感谢!”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老汉 8只羊 不见踪影 民警 沿途追踪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