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召开集中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动员大会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4月25日上午,淮阳县清收农信社政府置换不良贷款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之梦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业林、县公安局局长李凤丽出席会议,县法院、检察院、各乡(镇、场)、产业集聚区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农信社政府置换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认清形势,强化措施,集中精力,全面清收政府置换不良贷款,打造诚信社会环境,加快农商行组建步伐,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宣读实施方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宣读实施方案

会议首先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宣读了《淮阳县清收农信社政府置换不良贷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本次专项清收行动共分宣传动员、集中清收、依法处理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均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主要工作措施,方案时间节点清晰、可操作性强,为清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县信用联社表态发言

会上,县信用联社、县监察委、县法院、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单位职能就全力做好清收工作表了决心、明确了工作目标、拿出了可行措施。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毅安排部署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毅安排部署工作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毅就做好清收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清收工作的重要性。全县上下要从服务大局的高度认识到,抓好政府置换不良贷款清收盘活,推动农信社改制,对于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发展、构建良好信用环境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坚定不移地将清收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任务。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要将清收“三类人员”不良贷款作为重点,对于欠钱不还的党政干部、公职人员坚决执行“三停五不”政策;农信社内部职工自贷、担保形成的不良贷款,做到一分不落,应收尽收;由于历史原因形成的乡、村两级组织欠款,清收中要区分情况,区别对待;一般城乡居民形成的不良贷款,要综合运用工商、税收、人行征信等多种手段清收。三要把握关键,集中力量做好清收。县清收农信社政府置换不良贷款工作组成员单位要抽调人员,集中办公,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做好调研,澄清底子,线索搜集渠道要广泛,资产变现要及时。四要依法清收,严格程序。要认真贯彻执行清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因事制宜,既要讲政策、讲原则,也要分类实施,依法按程序办事。同时,强化督导,严明奖惩。清收工作纳入“四制”考核,对清收工作完成好的乡镇、单位通报表彰并给予一定奖励,对工作不主动、落实效果差的要坚决追究责任。五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出动宣传车、在城乡主要街道悬挂标语、横幅、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做好宣传,力争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宣传部门要在电视台、网站开辟专栏,大力宣传清收不良贷款的意义、政策、措施,形成强大舆论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集中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动员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交通局严查“两客一危一重”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春节期间,为确保客运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周口市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以构建和谐、高效、便民的客运环境为主线,对客运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打击了交通违法、非法拉客、非法营运、“六乱”等现象。

  • 淮阳县农信联社开足马力抓旺季 存款突破90亿

    新年伊始,喜传捷报。截至2月27日,淮阳县农信联社各项存款余额突破90亿元,达到90.10亿元,较年初净增3.66亿元,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积蓄了资金能量。

  • 淮阳县基层户籍民警孙静静:情洒窗口展英姿

    有人曾这样问孙静静,身为女孩子为什么要选择警察这种相对辛苦的职业。孙静静都特骄傲地说,自己特别热爱这身藏蓝的警服,还有熠熠生辉的警徽,每次穿上它,心中就有难以言表的神圣感,就有了驱邪扶正的底气。

  • 淮阳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凌彤:满怀为民情坚守扶贫梦

    在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村民们经常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他胖胖的身材,穿梭在乡亲们的田间地头,奔波于群众家的房前屋后。谁家种什么、养什么、年收入是多少、增收了多少,他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他常常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村民们亲切地称他“胖书记”。他,就是2017年4月份被任命为淮阳县公安局驻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扶贫第一书记的凌彤。

  • 方城县农信社授权业务成绩斐然

    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强化柜面业务风险防控,依法规范开展授权业务,完善规章制度,强化业务指导,严格考核问责,柜面操作人员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授权业务成绩斐然。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