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份部署 九分落实 周口市中院狠抓落实解决执行难题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常务副院长刘明杰

常务副院长刘明杰

扶沟法院座谈会场景

扶沟法院座谈会场景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翀)4月24日,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明杰带领执行局、宣教处部门同志到商水法院、西华法院、扶沟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切实解决干警遇到的问题难题。

商水法院座谈会场景

西华法院座谈会场景

在听取了各院对执行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汇报以后,副院长刘明杰提出:要从思想认识上抓起,全院从党组到干警要认清形势,从转变观念到“人、财、物”合理调配,始终绷紧执行工作这根弦,认真落实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李院长的讲话要求,切实把各项执行措施用足、用好、用到位,在执行评估、拍卖中,探索实行先评估后收费的办法,做到非常时期有非常之举。要时刻保持“决战状态”,坚持每周讲评通报制度。实行一周一通报、一周一讲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进措施,确保周计划、月计划、年计划不落空,不走样。想方设法完成市中院下达的执行工作周任务数、月任务数和年任务数要求,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战。要加大执行宣传工作,确保执行宣传到位。要严格按照市中院下发的执行宣传工作方案要求,把近年来该上网的裁判文书、规范性文件和典型案例及时上传,扩大执行宣传的知晓度,向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法院执行工作的动态信息和重大活动,争取他们对执行工作的认可和理解,营造全社会支持执行工作的良好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中院,执行难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