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多名小学生走上街头 倡导文明出行

2018-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4月14日一早,由周口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联合周口智臣文化传媒公司开展的“倡导文明出行 构建和谐交通秩序”活动,组织多名小学生代表学习文明交通常识,并走上街头呼吁市民文明出行,构建和谐交通秩序。

3L6BnJ6t..jpg.jpg

活动现场,周口市交警队支队一大队源头办民警董警官以看图片、讲故事等直观的形式,细致地向小朋友讲解交通安全法规,教育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辅导他们学习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以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Yso8w4WM..jpg.jpg

“交警叔叔带领我练习手势时,刚练了一会我的手臂就酸了,想到交警叔叔每天执勤如此辛苦,以后我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也带动身边的小伙伴一起遵守规则!”五一路小学六年级的李一鸣同学对记者说。

ghELhUYz..jpg.jpg

随后,民警给小朋友们穿上反光背心,走上街头,手举旗帜,让他们扮演“小交警”指挥交通,亲身感受交通警察的光荣和辛勤,从而把“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文明市民”的理念牢记于心。

tIc3VoTl..jpg.jpg

周口市交警队支队一大队民警董警官说:“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小手拉大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人民群众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倡导“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的社会新风尚。为广大市民出行营造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以后要继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全方位提高学生们的文明交通意识。”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小学生,文明出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长陈润儿在周口市调研脱贫攻坚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4月9日至10日,河南省长陈润儿到周口市调研脱贫攻坚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总攻阶段,要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指引下,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高质量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周口市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4月9日上午,周口市在五一文化广场开展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预防和控制重大疾病发生。副市长张广东参加宣传活动。

  • 周口市摘取省运会首金 比赛首日周口举重连夺两金

    4月9日下午,随着第十三届省运会先期比赛项目女子举重的开战,第十三届省运会正式拉开大幕。经过一番较量,来自周口举重队的16岁小姑娘覃兰春以抓举60公斤、挺举75公斤、总成绩135公斤成功拿下省运会女子48公斤级举重金牌。这也是省运会的首枚金牌。

  • 周口市区联社“三部曲”谱写信贷服务质效提升主基调

    近年来,周口市区联社致力于创新营销机制、创新信贷产品、提高信贷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了信贷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提升了信贷服务新质效。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高管人员履职考核工作会

    为加强周口农信高级管理人员监督管理,规范依法自觉履职行为,促进农信社审慎经营,4月3日下午,周口银监分局监管考核组在周口市区联社14楼会议室对其高管人员进行了2017年度履职考核,该联社各社、部室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会议。

  • 周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莅临鹿邑检查指导工作

    4月2日上午,周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带领市局党委委员、治安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郭冰等人轻车简从,莅临我县督导检查工作。

  • 周口市区联社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30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织开展了2018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联社各基层信用社负责人、各网点保安、部分柜员、机关各科室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 周口市中院和扶沟县法院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中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避免青少年违法犯罪,3月28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扶沟县人民法院的法官联合走进扶沟县直高中,采取作法治报告、赠送法律书籍、召开家长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 淅川县法院到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3月26日下午,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一行三人到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工作。川汇区法院院长刘俊荣与在家班子成员、部分庭室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 周口市建设工程质监站召开工作述评会

    3月23日全天,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该站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监督人员工作述评会。

  • 周口市:打一场城市建设翻身仗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代表市委、市政府一班人向全市人民庄严承诺:“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

  • 周口市欲借废弃铁路 打造铁路主题公园

    锈迹斑斑的老铁轨、红砖建造的机务室,在周口市,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漯阜铁路,承载了多少人的记忆。如今,新升级的漯阜铁路早已投入使用,但废弃的铁轨路段还在原地。记者昨日获悉,周口市决定依托废旧铁路线打造一处铁路主题公园,并将在公园内开辟一条5公里长的观光小火车线路。

  •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健康扶贫 院长帮贫困户售萝卜

    3月19日,河南省人大代表、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抹一把额头的水滴,再次与贫困户唐丙华钻进雨幕中。当天,王淑华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快把唐丙华家马上就要发芽的萝卜销售干净。

  • 周口市区联社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为助力首季“开门红”活动红火开展,周口市区联社实行领导包片、部室包社、联社所有员工充实基层一线制度,积极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 西平亿达汽贸开展关爱小学生春季送清凉

    4月10日下午,西平亿达汽贸员工赴西平县师灵镇白庙小学开展关爱小学生春季送清凉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