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张娜)4月10日,阳光普照,万里无暇。沈丘交警大队城区管理中队民警,在队长刘涛的带领下,走进县大风车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沈丘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沈丘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幼儿园,民警们以看图片、讲故事等直观的形式,耐心细致地向小朋友讲解交通安全法规,教育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辅导他们学习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以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以遵守“红绿灯秩序、礼让斑马线灯”等内容,教育孩子们文明过马路,自觉争做城市文明使者。

沈丘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沈丘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队长刘涛、民警朱黎明、王少伟、李跃跃等,分别和孩子们就“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展开互动,对孩子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零距离引导、教育、互动,能让安全交通法规入心入脑,对孩子们的文明成长十分有益!” 刘涛对记者说。

最后,民警们让孩子们穿上警服、戴上警帽,扮演“小交警”,让他们亲身感受做一名交警的光荣和艰辛,从而把“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文明市民”的理念,深深地烙印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深处。

“以后,我们还要继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全方位提高学生们的文明交通程度。” 民警朱黎明、王少伟、李跃跃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沈丘,交警,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一高开启“一师一周一活动”新常态

    4月2日,沈丘县第一高级中学正式开启“一师一周一活动”系列业务学习模式,旨在为全校教师“充电”,为优培工程建设“提速”。

  • 国学大师刘冰教授沈丘县第一初中开讲

    3月29日上午,著名传统文化讲师---刘冰教授,走进沈丘县一初中,为2000多名师生现场授课,把传统国学带进了校园。

  • 脱贫攻坚战 沈丘县农办在行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下,沈丘县已进入脱贫攻坚决胜阶段。围绕“第三方评估”,沈丘县广大党员干部正夜以继日地战斗在脱贫攻坚决胜第一线。

  • 沈丘县留福镇:脱贫攻坚再加压

    3月23日,沈丘县留福镇党委政府隆重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全体镇村两级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以及行政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000多人参加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崔永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沈丘县:“微信课堂”解春耕技术难题

    “拍张图片,发条微信,很多生产中诸如庄稼化控除草、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技术难题迎刃而解,这办法真不赖。”3月18日,沈丘县付井镇家庭农场主董占军,提起镇服务中心开设的春耕生产“微信课堂”赞不绝口。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