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涉农贷款余额突破4000万元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雯)“农商行就是好,俺这搞养殖缺资金,正愁该咋办类,就看到你们宣传的贫困户脱贫贷款利率才三厘多,来到网点一打听,果然是这样,而且手续齐全来办理,三天就能放款,我回家赶紧把该准备的资料准备好来申请贷款,得到了你们的热情接待,而且确实放款快,解决了俺养猪缺资金的大难题,农商行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银行!”近日,商水县化河乡一位养殖户史某向笔者述说自己顺利办理一笔惠农贷款的经历。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原则,针对辖内种养殖户发放利率优惠的惠农贷款,鼎力支持当地三农发展,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支行在支持当地三农发展工作方面,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理念,相应国家号召,大力支持当地农林牧渔业发展,积极为符合条件的村民办理惠农贷款、脱贫助力贷款,解决农业经济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的资金难题,为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保驾护航。今年以来,该支行累计发放贷款2600万元,贷款余额突破4000万元,贷款增量和增幅均居全辖前列。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涉农贷款,余额,4000万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三化”打造“3·15”宣传格局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商水农商银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在各网点开展了铺天盖地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并量身定制了“多元化、特色化、实用化”的宣传攻略。

  • 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构建消费者与金融机构和谐互动关系,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于3月15日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第二次推进大会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推进“双一流”创建,回顾总结近期“开门红”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商水农商银行于3月14日下午在总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首季“开门红”第二次推进大会。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五部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首季“开门红”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紧紧围绕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和总行党委关于2018年首季“开门红”工作的总体部署,通过存款营销“五部曲”顺利实现了经营业绩和市场口碑的双丰收,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存款任务。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月份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工作方针,加速“双一流”创建,商水农商银行于3月10日上午,在总行召开了2月份月度工作会议。全行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客户经理及机关人员、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周五扶贫日一户一策结对帮扶

    3月9日中午,商水农商银行扶贫工作人员来到定点帮扶村胡吉乡李寨村村民沈某家中,见到在村里打短工回家的沈某和家人,为他带来了危房改造项目申报的好消息。工作人员和该户一起谋划新房重建方案,受到沈某和家人的好评。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接到一位男士代办更换存折的业务需求,该支行行长在了解到该存折的户主是一名瘫痪在床的老人,行动不便,因治疗急需存折里的钱,想让儿子代为办理存折的更换和支取的情况后,便立刻安排员工上门服务办理业务。

  • 商水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为引领,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商水农商银行总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该行党委书记尚纪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申莉主持。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加工业发展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宠物玩具加工企业进行贷后回访,看到保同玩具加工厂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放弃春节假期,在加班加点赶制一批外贸订单。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突击查库活动

    为加强柜面业务现金管理,有效防范业务风险,2月28日晚,商水农商银行抽调纪检监察部、安全保卫部、财务会计部、清算中心等部门业务骨干16名组成突击查库检查组,对随机抽取的16家支行的柜员款箱进行全面检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