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区联社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素娟)为助力首季“开门红”活动红火开展,周口市区联社实行领导包片、部室包社、联社所有员工充实基层一线制度,积极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此次活动自1月1日至3月31日,由联社机关人员充实一线,人人当值大堂经理,实行旺季营销日日不间断。当值大堂经理不仅要身体力行帮助客户办理业务,做好前台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提升柜面服务,而且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联社反映并解决,帮助网点顺利完成任务。市办工作组及联社领导不定期对网点建设、晨会、规范化服务和存款营销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

活动开展以来,该联社全体员工工作激情空前高涨,联社人员人人当值大堂经理,走街串巷“地毯式”营销,基层网点全员在岗、轮番上阵进行“阵地式”营销,以“开门红”竞赛为契机,全联社上下营造了比、赶、超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共创2018年首季红红火火新气象。  

当值文南分社大堂经理的个人客户二部经理宋克鹏说:“当值大堂经理这么多天,觉得大堂经理尤为重要,大堂经理是客户与农信社的纽带,要做好客户的服务员、联络员,也是我们农信社的营销员、保卫员。大堂经理要有一颗爱岗敬业的心,熟练掌握各种业务办理流程,用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留住客户。”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区联社,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区联社树立“五种意识”争创“双一流”

    周口市区联社认真贯彻省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执行,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升服务促发展,积极树立“五种意识”,为改革发展助力,为组建市级农商银行凝神发力,为争创“双一流”夯基固本,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

  • 周口市区联社用心工作从“小晨会”开始

    早上七点四十分,明净整洁的营业大厅里,高亢的声音响起,“大家早上好!”“好!很好!非常好!”这是周口市区联社营业部的员工们正在晨会。正衣冠、习礼仪,讲评工作,高呼口号,提神振气。每天晨会虽然只有短短十分钟,却是每天工作内容和精彩瞬间的剪影,开启员工们快乐而美好的一天。

  • 周口市区联社举办《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职业素养, 1月30日,周口市区联社在15楼会议室举办了《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专题讲座,该联社2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月11日晚,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隆重召开,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主持。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议

    12月25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了第四季度优质文明规范服务点评会议,该联社文明服务分管负责人、业务拓展部经理、各信用社内勤副主任、各网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