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万人誓师脱贫攻坚 冲刺全面决胜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沈丘:万人誓师脱贫攻坚 冲刺全面决胜

沈丘:万人誓师脱贫攻坚 冲刺全面决胜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肖飞)3月16日上午,沈丘县在新区体育场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回顾去年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干部群众形成合力,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终极决战”。

沈丘:万人誓师脱贫攻坚 冲刺全面决胜

沈丘:万人誓师脱贫攻坚 冲刺全面决胜

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全体中小学校长,规模以上企业法人代表,工商联异地商会和乡镇商会成员单位代表共计近万余人参加大会,沈丘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国庆主持会议,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沈丘:万人誓师脱贫攻坚 冲刺全面决胜

沈丘:万人誓师脱贫攻坚 冲刺全面决胜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宣读了中共沈丘县委、沈丘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社会扶贫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对部分先进乡镇(办事处)、先进驻村帮扶单位、优秀驻村工作队和社会扶贫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县脱贫各条战线的5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过去一年来,沈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各级干部齐上阵,风雨兼程、夙夜在公,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全县3.4万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脱贫、44个贫困村出列,贫困发生率降至0.89%,顺利通过县级自评、市级初审、省级核查和社会公示,贫困县退出已上报国务院扶贫办。2017年在全省131个县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评估中排名第1名,先后两次在全省脱贫攻坚会议上作典型发言。陈润儿省长在省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专门提到“沈丘等4县有望脱贫摘帽”,这是省委、省政府对沈丘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认可、充分信任。

沈丘:万人誓师脱贫攻坚 冲刺全面决胜

沈丘:万人誓师脱贫攻坚 冲刺全面决胜

皇甫立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实现贫困县稳定退出,在周口市率先脱贫摘帽,是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距离国务院第三方评估还有2个月,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县上下务必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工作大局,工作重心必须向脱贫一线倾斜、工作力量必须向脱贫一线加强、干部队伍必须向脱贫一线下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沈丘,万人誓师,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决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00余件精品玉器亮相沈丘玉博会 尽显工匠精神

    2017年12月31日,第四届“中原玉博杯”精品玉器博览会在沈丘县玉文化产业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玉器设计、雕刻大师

  • 周口市食药监局考核组考核沈丘县食品安全工作

    11月27日,周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率市考核组来到沈丘县,对该县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市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抽查两个乡镇所等方式,对沈丘县2017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考核(如图)。

  • 沈丘一高举行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11月25日,沈丘一高举行了以“家校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上,该校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理念,并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以及德育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管理情况。

  • 沈丘县直高中开设日语课程

    11月27日,在沈丘县直高中日语课上,师生之间用日语交流。据了解,该校从2015年开设日语课程,至今已经连续招生了三年,学习日语的在校生人数达到400人。

  • 沈丘县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

    10月26日,沈丘县举行2017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仪式最后,皇甫立新、刘国庆等县领导挥锹培土,为新开工的项目奠基。

  • 沈丘县赵德营镇举行爱心企业家扶贫捐赠仪式

    沈丘县赵德营镇爱心企业家郭高峰致富不忘乡邻,回报家乡父老,拿出2万元爱心善款,用于精准扶贫工作。11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赵德营镇有关领导及该镇梁营村村民代表共8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 沈丘县5620户贫困户喜领光伏项目收益金

    据了解,此次,沈丘县5620户贫困户像谢文起一样领到了光伏项目收益金。一片片光伏发电台区,一块块光伏电池板,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它们不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更是该县众多贫困户的收入保障。

  • 沈丘一高举办第一期高中生心理疏导专题讲座

    11月12日下午,沈丘一高举办第一期高中生心理疏导专题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伟以“走近心理,走进健康”为题,给该校广大学生上了一堂心理健康教育课。据悉,该系列讲座将会在沈丘一高持续举办,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沈丘县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沈丘县委宣传部驻北城王营工作队及时组织协调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和村两委班子,持续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在党员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 焦作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万人誓师大会

    活动中,市领导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文明单位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公益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五老志愿者服务队十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