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法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颂”文体活动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扶沟县法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颂”文体活动

扶沟县法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颂”文体活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樊帅)“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扶法有朵英雄的花,那是巾帼放光华。她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她们温柔、聪慧、执着、奉献。她们是父母可爱的女儿,是丈夫贤惠的妻子,是孩子慈祥的母亲,她们更是人民的好法官,她们将法律的睿智、刚性和冷静与女性特有的细致、耐心和热情糅合在一起,让司法有了爱的温度。巾帼红妆,铮铮傲骨,柔肩担道义,公正铸法魂。

扶沟县法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颂”文体活动

扶沟县法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颂”文体活动

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扶沟县人民法院组织女干警们在人民公园举办“庆三八、巾帼颂”羽毛球、拔河、跳绳比赛,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喜迎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展现扶沟法院女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46名女干警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热情高涨地参与了比赛。

扶沟县法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颂”文体活动

扶沟县法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颂”文体活动

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相互鼓励,顽强拼搏,高潮迭起,赛场周围气氛十分热烈,把运动精神发挥到了极致,达到了比赛的预期效果。整个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快乐、赛出了团结,女干警们一致表示要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扶沟县法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颂”文体活动

扶沟县法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颂”文体活动

一年来,在以院长徐林为班长的新一届党组带领下,面对繁重的审判执行任务,扶沟法院一直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始终把开展丰富健康的文体活动作为维护干警精神文化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各种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干警文化,提升干警素质,繁荣法院文化,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保障了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法院,庆三八,巾帼颂,文体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轻歌飞扬庆三八 雍容雅步真精神

    3月8日下午,在登封市少林路美真宜超市前,由登封市美真宜贸易有限公司和登封市老干部局联合举办“轻歌飞扬 魅力三八”主题文艺汇演在美真宜商贸有限公司门口激情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看的市民阵阵掌声。

  • 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近日,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侦监、公诉、控申等部门干警到湖滨广场开展主题为“和睦家庭,与法同行”的庆“三八”妇女维权集中宣传活动。

  •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举办职工联欢会暨庆三八表彰大会活动

    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2日下午,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暖暖新年 元宵节”职工联欢会暨庆三八表彰大会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8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这场盛宴。

  • 汝州市举办女职工广场舞大赛喜庆三八妇女节

    3月8日上午,汝州市市标工会游园篮球场上歌声飞扬,热闹非凡,汝州市“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女职工广场舞大赛在这里激情上演,来自全市各乡镇、委局工会的女工代表身着华丽的服装,载歌载舞,喜庆自己的节日。

  • 市实验中学女教师参加开发区"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开发区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女教师美好的精神面貌,经济开发区教育工会于3月8日在实验中学操场上举行了"庆三八"趣味体育活动。实验中学优秀女青年教师代表33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