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民警入村送春联讲防范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商水民警入村送春联讲防范

商水民警入村送春联讲防范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利军)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河南省商水县公安局邀请书法家到基层农村,送春联、防诈骗、讲防范、迎新春,为村民送上新年的祝福,进一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提升群众普法、平安建设等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在活动现场,一幅幅移风易俗春联,以及民警为群众讲解防火防盗窃防诈骗常识等一系列的利民便民的服务,深受欢迎。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民警,入村,送春联,讲防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周末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3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到渑池县天池镇

  • 汝州交警入村入户开展扶贫工作

    自12月以来,汝州市交警大队根据汝州市委扶贫办要求,在大队长张志高带领下、包村民警

  • 正阳冬防宣传入村来

    入冬后,往往是盗贼疯狂作案的季节,为了确保百姓平安,正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深入村级农户有针对的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深受群众好评。

  • 提高扶贫知晓率 深入村户搞宣传

    为了提高人民群众对扶贫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王平书记他们每天都要带领工作队走访众多农户,村民的院落、门前、屋后、田间、地头到处都留下了王平书记的脚印和身影。

  • 尉氏警方深入村庄 学校走访宣传十九大精神

    11月29日,尉氏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10多名民警冒严寒,分五组先后赴尉氏县蔡庄镇前王村、小庵头村,深入村庄农户、中小学校开展集中走访活动,倾听民心民意,普及法律法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