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便衣民警“停车休息” 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窃贼过程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便衣民警“停车休息” 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窃贼过程

便衣民警“停车休息” 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窃贼过程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利军)“上身穿土色上衣,脖子上带灰色的围领的男子,就是偷电动车的。”2月2日15时10分,河南省商水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便衣巡逻民警李记周和辅警马金忠,刚把车停靠在商平路汽车南站附近“停车休息”时,15时31分,一带红色的头盔男子进入了俩人的视线,于是,车上行车记录仪开始启动,“现场直播”了这名男子的盗窃电动的整个过程。

15时33分时,这名男子跳上电动车准备离开时,被李记周、马金忠摁住,围观群众看到俩人将这名男子摁在地上,有人拨打110报警,得知是警察抓小偷时,拍手称快。抓捕民警李记周向记者介绍了他俩设计“直播”盗窃贼的经过,1月21日上午9时许,辖区步行街一小区的夏女士下楼时发现手机忘家了,回家取手机时,把新买的电动车停到家门口的网吧门口,上楼去取手机,三五分钟的时间,夏女士下楼发现电动车没了。巧了,网吧的监控记录下了该男子的盗窃过程。

“我的天,警察呀。”在车内,被抓男子看到了自己被抓的场景。在派出所,这名男子交待了13起盗窃电动车的事。该男子李某,该县化河乡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据了解,该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深入开展今冬明春集中打击整治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让群众安全回家过节,全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便衣民警,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窃贼过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气象台:降雪暂时结束 27日或仍有中雪

    1月24日下午,周口市出现今年以来的第二次降雪,虽然此次降雪量没有上次大,但对周口市的交通仍造成不小影响。据市气象台预计,25日夜里至26日,周口市降雪停止,以阴天为主;27日周口市或将再次有中雪出现。

  • 周口市召开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周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 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了近年来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情况介绍,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

  • 周口再迎降雪 预计累积量5到15mm

    1月24日下午,周口再次迎来降雪。记者从周口市气象部门获悉,本轮降雪主要集中在24日傍晚至25日,预计累计降雪量5-15mm。此外,27日前后,周口还将再次迎来新一轮小到中雪天气。

  • 周口便衣民警“停车休息” 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窃贼过程

    2月2日15时10分,河南省商水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便衣巡逻民警李记周和辅警马金忠,刚把车停靠在商平路汽车南站附近“停车休息”时,15时31分,一带红色的头盔男子进入了俩人的视线,于是,车上行车记录仪开始启动,“现场直播”了这名男子的盗窃电动的整个过程。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