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演艺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1月18日,淮阳演艺商会成立大会在淮阳丰林园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淮阳当红主持郭潭、叶阳、文娟主持。

淮阳演艺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淮阳演艺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淮阳演艺商会联合发起人王朝勇向全体会员汇报下商会的筹备情况。他说,淮阳演艺商会从开始筹备到今天成立,经历了2年多的时间,淮阳不同界别的演艺人,主持、音乐、舞蹈、武术、戏曲、杂技、舞台表演、影视表演等台前幕后近千名为淮阳演艺商会成立作出了默默奉献和辛勤的付出。也得到了淮阳县工商联、淮阳县民政局以及主管文化的领导大力支持和细致指导,才有淮阳演艺商会今天的发展壮大。

淮阳演艺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淮阳演艺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淮阳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树超说,淮阳,是中华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一千年看北京,三千年看西安,五千年看洛阳,八千年看淮阳,历代淮阳人在这方古老的大地上绽放出时代的芳华。淮阳演艺,演艺淮阳。淮阳演艺商会,一个淮阳演艺人士的命运共同体,聚在一起,互相包容。团结起来,共谋发展。淮阳梦、演艺梦、中国梦,让梦想精彩绽放!淮阳演艺商会成立,这是家乡淮阳演艺行业的新的里程碑。 淮阳,三皇故都, 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三皇之首太昊伏羲氏在此定姓氏、画八卦、创始龙图腾,女娲抟土造人,始做笙簧,神农尝百草艺五谷,开创农业先河。老子创立道家文化,孔子三次来陈,奠定儒家学说。三千年前,宛丘原始巫舞精妙绝伦,埙声悠扬独树一帜,《诗经·陈风》优雅别致。这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文荟萃,千年古城披锦绣,万亩龙湖鸟飞翔。因为文化底蕴的深厚,这里自古以来,诗词歌赋、音乐舞蹈等各种艺术异彩纷呈,每个淮阳人无不为之而自豪。淮阳演艺商会,为淮阳演艺人士筑造一个温暖的家,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百花齐放,推陈出新,新的时代,淮阳演艺人立足本土,放眼世界,务实努力,一定会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淮阳演艺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淮阳演艺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淮阳演艺商会执行会长张子才说,淮阳演艺商会成立后,我们将秉承诚信守法,团结协作;资源共享,共谋发展;扬善积德,奉献社会的原则。集淮阳演艺界智慧,整合淮阳演艺界资源,创淮阳演艺界品牌;加强凝聚力,弘扬影响力,充分发挥淮阳演艺界的群体力量;对内丰富淮阳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对外传播淮阳的历史文化形象。为国内外淮阳籍演艺界人士寻求合作与发展搭桥铺路,为推动淮阳和淮阳以外地区的更高层次的合作和交流,更好地为本土经济工作服务;为当代淮阳演艺界成为淮阳更强大的商团努力,为国家经济发展创新树立淮阳演艺界精英榜样,为创造世界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淮阳泥泥狗协会主席邵波、淮阳一级雕刻大师史兴峰、陈州鸿儒书画院院长刘全新向淮阳演艺商会送来文化礼物表示祝贺。

北京淮阳商会、郑州淮阳商会、淮阳婚庆商会、淮阳摄影家协会、至善社工、淮阳志愿者文艺队等表示祝贺。书法家陈颖、张之凤等也送来书法作品,让演艺商会的成立飘满墨香。

会议进程中,进行了淮阳演艺项目签约仪式。2018淮阳第三届春节联欢晚会进入倒计时,随后将进行初次三天六场彩排,腊月二十三小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举杯叙乡情,握手谋发展,全体会员集体合影留念。

2016淮阳首届春节联欢晚会、2017淮阳春节联欢晚会金奖获得者刘超、范嘉颖、张琴,2018淮阳春节联欢晚会入选节目葛店竹马队、平粮台大鼓队也带来了精彩的助演节目,让此次大会更有深远意义。

大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下,圆满成功落下帷幕。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演艺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