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民警费周折 千里之外的归乡火车票回到失主手中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淮阳民警费周折 千里之外的归乡火车票回到失主手中

淮阳民警费周折 千里之外的归乡火车票回到失主手中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谢谢你帮我找回火车票和身份证,今年回家过年再也不用来回折腾了。”1月17日上午,一张27号北京到周口的火车票被交给苏女士的手上。

回家过年是华夏的传统,进入腊月,很多人都在提前订票,可是一张回乡票却经历了一场风波。

1月16日上午,贝某在北京工作的一位朋友发短信说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一张北京到周口的火车票、户籍地为周口项城的身份证还有银行卡的等,问问他能不能找到失主,贝某想到自己的大学同学就是周口的一名警察,因此拿起手机就给淮阳县朱集派出所民警张鹏飞联系,希望帮忙早日找到失主。张鹏飞根据身份证信息,费周折联系到了项城市郑郭派出所民警,然后郑郭派出所民警又一番折腾终于找到了失主的家人。贝先生终于联系上了失主,至此一张归乡票终于在北京回到失主手中。

张鹏飞说:“群众无小事,火车票虽小,却承载着游子思乡之情,身份证不大,却标识着务工人员的身份,该过年了,希望大家能够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让归乡路平平安安、顺顺当当”。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民警,北京,归乡火车票,失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长王毅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及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晚,淮阳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党魁、薛燕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副局长郑艳芳等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到天鸿世贸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淮阳县中医院下基层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村群众就医难问题,12月21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和帮扶队员来到朱集乡杨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下乡义诊暖人心”大型扶贫义诊活动。

  • 淮阳戏曲走进淮阳县朱集乡励志书院

    精致的戏服、漂亮的头饰、精美的面妆、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传统戏曲的独特魅力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演出间隙,他们还为孩子们讲解戏曲“生”“旦”“净”“末”“丑”角色知识,穿插戏曲知识互动问答,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戏曲历史。

  • 淮阳县启动“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 征集大奖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2月10日上午,淮阳县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在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昼访夜谈,脱贫攻坚”活动

    12月11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一行人来到杨庄行政村继续开展“昼访夜谈,脱贫攻坚”活动,走访贫困户。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