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联社练寺信用社打好“开门红”工作宣传战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扶沟联社在2018年全面迎来了农商行的改制,新目标,新挑战,练寺信用社员工仍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迎难而上,加班加点利用农民工春节返乡时机,创新宣传营销方式,抢占市场先机。   

为做好2018年开门红工作,练寺信用社除做好厅堂宣传、下村下乡宣传外,还自行设计了具有特色的宣传彩页,社主任主持召开全员营销会议,向全体职工介绍了信用社开门红营销方案,要求全体员工要严格贯彻落实联社有关开门红营销的方案活动,引导助农服务网点负责人积极向本村村民宣传,动员所在村组村民和务工回乡人员到信用社办理各项业务。为方便农民工朋友返乡存款,该社为客户提供了跨行转账免收手续费的服务。同时,练寺信用社将表内表外不良贷款名单发给有关客户经理,要求趁着回乡过年之际,加大不良贷款的清收。 

据悉,练寺信用社为全面迎战开门红工作,坚持每日晨会制度,利用晨会时间分析前一天存贷款营销数据和电子银行的新增量以确保存贷款的精准营销和保证电子银行替代率的上升。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练寺信用社,开门红,工作宣传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