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带领扶贫干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带领扶贫干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带领扶贫干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带领扶贫干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带领扶贫干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勇)1月5日上午,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和部分局党委成员及扶贫干部到刘振屯乡葛楼村开展扶贫工作,带领大家清扫葛楼村道路积雪,给群众送去了洗衣粉、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以及扶贫宣传挂历、扶贫政策明白卡。

当日上午,道路泥泞湿滑,冒着严寒,李凤丽局长轻车简从来到葛楼村村室。村内的道路小巷布满了积雪,群众出行不方便。李凤丽局长和副局长张如意、殷秀夫及其他扶贫干部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铲的铲,扫的扫,在他们的感染下,部分群众也加入进来,把道路清扫的干干净净,既改善了群众居住生活环境,又方便了群众出行。

随后,李凤丽深入到群众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给群众送去了洗衣粉、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以及扶贫宣传挂历、政策明白卡等。每到一处,李局长都耐心的向围上来的群众宣传扶贫政策及驻村扶贫工作队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李凤丽号召贫困户不能意气消沉,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协作。生活条件好的,要向更好的生活迈进,追求更高的生活标准,要带动贫苦户,脱贫致富。要弘扬社会正能量,不乱倒垃圾,家庭和睦,邻里关照,母慈子孝。

据介绍,淮阳县公安局近期将在葛楼村评选“好媳妇”“优秀党员”“卫生模范”等,并给予表彰,进而弘扬正气和向上的力量,把葛楼打造成全方位先进的模范村。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扶贫干部,扶贫送温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儿童康复科携患儿举行庆元旦牵手联谊会

    2018年1月1日下午,淮阳县中医院儿童康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携患儿及家长,为在院接受治疗的30多位患儿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元旦联谊会。

  • 淮阳县长王毅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及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晚,淮阳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党魁、薛燕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副局长郑艳芳等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到天鸿世贸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淮阳县中医院下基层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村群众就医难问题,12月21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和帮扶队员来到朱集乡杨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下乡义诊暖人心”大型扶贫义诊活动。

  • 淮阳戏曲走进淮阳县朱集乡励志书院

    精致的戏服、漂亮的头饰、精美的面妆、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传统戏曲的独特魅力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演出间隙,他们还为孩子们讲解戏曲“生”“旦”“净”“末”“丑”角色知识,穿插戏曲知识互动问答,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戏曲历史。

  • 淮阳县启动“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 征集大奖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2月10日上午,淮阳县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在淮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羲皇故都淮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12月3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副院长钟征、主任孔令斌、孔飞、徐向东等一行人在村支书曹桂勇、村主任的陪同下,在杨庄行政村进行昼夜访谈,走访慰问活动。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中药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 淮阳县农信联社“四强化”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近年来,淮阳联社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积极拓宽思路,以手机银行、惠农支付服务点建设、微信二维码收单等新业务为切入点,强力开展业务渗透,进行客户广覆盖,抢占市场制高点,增加核心竞争力,促使电子银行业务得到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 淮阳县纪委以校园为平台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广大教师在学生家长微信交流群中发布的廉政文化建设信息,既加强了思想政治修养,又能教育孩子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做人。此形式培养了孩子“诚信做人,勤俭做事”的习惯,也在一定程度上监督了老师的廉洁从教情况,形成了学生、家长互动,学校、家庭互动的局面,达到了“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良好效果。

  • 光山县公安局长杨春历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光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杨春历不畏严寒,先后深入到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执勤岗点及各辖区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兢兢业业工作的民警、辅警。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