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特警成功调解一起车辆纠纷案件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周口特警成功调解一起车辆纠纷案件

周口特警成功调解一起车辆纠纷案件

周口特警成功调解一起车辆纠纷案件

周口特警成功调解一起车辆纠纷案件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二飞 贾建刚)12月19日,周口市公安局特巡警一大队101车组巡逻至周口大道与交通路交叉口时遇到一名李姓的群众求助,称自己的小型汽车于11月15日在某4S店修车时丢失,希望特警队员帮助查找,同时告知车上有定位装置。一大队执勤民警康津彪、赵文迪深感群众利益无小事,特别是在平安守护专项活动开展期间,立即向大队长王二飞报告相关情况后,支队长唐晓亮指示:一定要尽快行动,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案。

在不影响正常巡逻的情况下,特警队抽出专人负责此案,并召开会议研究方案,初步确定了车辆可能出现的几个区域,在经过明确分工后,由邢军、朱永政、康津彪、王亚慱、赵文迪、贾建刚分为三组在周口沙河南北,商水三个区域展开针对性的排查、走访。

12月22日14时许,得到丢失车辆可能在商水县健康路与阳城大道附近的消息,民警康津彪立即向大队长王二飞报告,王二飞迅速派两组队员前去支援,进行分区分组仔细排查,并要求留意路上行进车辆,防止车辆再次逃跑。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的细心侦查,涉案车辆在商水县行政路某小区找到,经过调查得知,该车存在经济纠纷。

26日上午,经过特警队员的努力调解,纠纷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协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特警 成功调解 车辆纠纷 丢失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质监站:一人有难众人帮 爱心捐款暖人心

    12月26日上午,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为周口市房地产交易管理处工作人员王红伟举行捐款献爱心活动。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议

    12月25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举办了第四季度优质文明规范服务点评会议,该联社文明服务分管负责人、业务拓展部经理、各信用社内勤副主任、各网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明年起周口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门诊慢性病报销比例提高

    2018年起,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门诊慢性病实行按月申报,10个工作日内完成鉴定审批手续,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及时享受门诊慢性病待遇。医保经办机构及商业保险机构收到个人医疗费用报销材料后的支付时限为15个工作日。

  • 周口市确定2018年高考目标 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

    记者从12月15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总结暨表彰会上获悉,周口市2018年高考目标确定。张建梁希望大家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全面提高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周口教育强市,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 周口市实现食品主要安全性项目检验全覆盖

    12月19日上午,周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全市食品抽检工作情况。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各级食药监部门共完成各类食品安全抽检7198批次,发现各类问题线索243个,为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 周口市政府党组(扩大)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举行

    12月1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举行,学习现代钢铁、绿色钢铁产业发展知识,了解钢铁产业发展趋势。要多层次、多方式、多渠道、多途径做好解疑释惑工作,为安钢产能置换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 周口师范学院举办志愿者之夜文艺晚会

    12月16日晚,由周口师范学院校团委、文明办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夜未央--志愿者之夜”晚会在该校音乐厅举行。周口师范学院文明办主任李勇、校团委书记彭榕、校团委书记杨甜甜等领导老师以及百名青年学生共同观看演出。

  • 周口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届慈善之夜暨“阳光市场”启动仪式

    12月16日晚,周口师范学院第四届“行善有道,善行周师”慈善之夜暨阳光市场启动仪式于该校至善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周口师范学院学生会阳光校园爱心基金会承办。

  • 周口市区联社传达贯彻省金融工作会议暨省联社会议精神

    12月11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 周口师院生命科学与农学院举办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

    12月13日,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于该校至善会堂举办以“情系生科,筑梦远航”为主题的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校团委彭榕、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院长李俐俐、党总支副书记朱自学、图书馆馆长刘怀攀和一千多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