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迎检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复检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迎检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复检

商水农商银行迎检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复检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11月15日,周口市文明办检查组在商水县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商水农商银行对该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复检。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参加了复检。

检查组一行首先观看了该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专题片。专题片从坚持以人为本打造文明农商队伍;坚持推进三项建设,奠定文明创建基础;坚持三亮三比三评,营造文明创建环境;坚持开拓创新,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和坚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文明创建内容等五个方面,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示了该行2017年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的各项工作。

紧接着,检查组一行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和该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分别从创建工作机制,理想信念教育和践行价值观,道德、法治和诚信建设,学雷锋志愿活动,网络文明传播、文体活动和社会责任履行等十多个方面,对该行2017年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材料进行了系统性检查。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对该行道德讲堂、职工文体活动室、职工阅览室和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橱窗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将本次检查督导情况对该行做了反馈,同时对该行在文明创建过程中有待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表示,检查组的此次复查对该行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完善文明创建机制、丰富文明创建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该行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在创建机制、创建内容上下足功夫,在巩固创建成果上用足力气,让精神文明创建成为全行改革发展的精神源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迎检 市级文明单位 标兵 复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在全县家庭故事演讲比赛中获殊荣

    9月29日,由商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和县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好家风、好家训、我的家庭故事”主题演讲比赛隆重举行。商水农商银行选派2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9月26日,商水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董事会12名董事出席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瑭、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刘明强、商水农商银行监事长张宇及部分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董事长尚纪成主持。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家园大清扫 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为助力周口市“五城联创”和商水县“三城两县联创”工作,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于9月21日下午组织总行机关志愿者十余人开展了家园大清扫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为普及反假货币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反假意识和假币鉴别能力,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按照人民银行的安排,本着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商水农商银行于近日积极组织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喜获2016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8月31日上午,从商水县委传来喜讯。商水农商银行被商水县委、县政府评为“2016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被授予一类驻商单位奖牌。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代表商水农商银行接受表彰。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