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团市委开展第三届“彩色跑”庆六一活动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e4xc5b3V..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子)为了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28日下午,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妇联、周口爱佑公益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彩色跑”庆六一活动在我市举行,团市委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市文明办副处级调研员姚保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领跑。青年志愿者、青少年和家长代表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活动,他们用健康跑的形式和手中的彩粉迎接六一儿童节,诠释着这项创意运动带来的开心与快乐。

6imlDOHs..jpg.jpg

下午四点,随着杨朝晖一声开跑号令,近1200名参与者在一片欢笑中起跑。跑道上设置许多色彩站,色彩站里的志愿者早早地准备好了彩粉,经过者必将接受一次色彩的洗礼,大家一边跑一边互相抛撒彩粉,尖叫声、欢笑声响彻全程,活动现场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彩色跑” 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周口市第三届“彩色跑”庆六一活动主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社会全体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zrrk4u56..jpg.jpg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市交警支队对彩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并派出交警在现场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奔跑路段两旁设有服务站点,爱佑公益志愿者、周口妇产医院为参与活动的人们提供帮助和紧急医疗救护支持。

pgGfVIW8..jpg.jpg

活动的参与者上至陪孩子参与的爷爷奶奶,下至三岁萌娃,还有中小学生、青年志愿者等。孩子们说,他们都很乐于参与这种创新的跑步活动,不但能够锻炼身体,还非常有意思。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纷纷表示,彩色跑活动寓教于乐,传递了不屈不挠、拼搏向上的精神,让孩子们渡过了一个健康、欢乐、多彩、幸福的节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市委 第三届 彩色跑 六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市委组织开展 “四城联创”有奖问答活动

    这段时间,龙源湖公园的青年志愿亭门前热闹非凡,团市委在这里开展的助力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的微信有奖知识竞赛奖品发放仪式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竞赛活动得到了4000余名热心网友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在文章下答题留言,共同支持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

  • 第二十一届“同心圆”活动来袭!信阳团市委助你脱单啦!

    7月22日,由信阳团市委主办,国网信阳电力有限公司、信阳市邮政局、大河网、映象网、德龙太子酒店、飞凌婚礼承办的以“同城相遇?缘来是你”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同心圆”活动,将在信阳德龙太子酒店举行。

  • 团市委为入党积极分子准备了三种“服务套餐”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开展的2017年“入党前先做志愿者”活动即将开启。 参与龙源湖青年志愿亭服务的入党积极分子将参与爱心早餐志愿服务、龙源湖青年志愿者值班、科技馆志愿服务等内容。

  • 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启动

    为切实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7月13日,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决定启动2017年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团市委欢迎和鼓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社会各界和热心市民积极踊跃捐款,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表彰。

  • 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 贫困学子每人可领3000元爱心款

    为帮助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顺利走进校园,即日起,团市委在全市启动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组织协助各级党委和政府解决贫困家庭子女上学问题、弘扬社会新风的有益实践。

  • 汝州团市委开展“暑期安全”专题讲座 增强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

    为增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6月22日下午,汝州团市委联合市司法局在该市望嵩小学举办了“青春自护 暑期安全”增强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专题讲座。

  • 团市委“童心向党暨两庆一迎”活动走进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

    ​6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共青团市委的工作人员来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的4点半学校,会同向阳社区的志愿者们开展团市委“童心向党暨两庆一迎”走进向阳社区活动。

  • 团市委组织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5月9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开展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讲座走进人民街道办事处向阳社区,邀请驻马店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心理咨询专家团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红心老师以“让孩子在爱中成长”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社区干部,青少年家长代表50余人聆听了讲座。

  • 团市委选拔近50名优秀志愿者为考生提供服务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为服务好焦作市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近日,团市委选拔了近50名优秀志愿者,在高考期间前往市区各考点的流动志愿服务站,为考生提供心理咨询、爱心助学等志愿服务。

  • 团市委向贫困户捐种子

    为助力产业扶贫,帮助困难群众脱贫增收,近日,团市委、市青联、太平洋财险周口公司在西华县东王营乡李方口村举行青春助力脱贫攻坚——李方口村优质花生种子发放仪式。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