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行2017年业务技能竞赛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Qa4VHi6j..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继辉)为充分激发员工“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展示一线员工的精神风貌,促进业务技能提升,5月9日,淮阳联社成功举办2017年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全辖6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qK2eeCXx..jpg.jpg

本次业务技能竞赛由财务会计部牵头,认真制定竞赛规则,各部门积极配合,竞赛设传票翻打、汉字录入、单指单张和多指多张点钞四个项目。比赛场上高潮迭起,选手们各个意气风发、奋勇拼搏,无论是初出茅庐的青年员工,还是经验丰富的技能高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各显神通,行云流水般的点钞技能,欢快的键盘敲击声,充满了整个赛场。经过激烈的角逐,12名员工分获一、二、三等奖。

ZOY3FCb1..jpg.jpg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增强了员工的竞争意识,提升了业务技能,也促进了员工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为该联社的发展营造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举行2017年业务技能竞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