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拒不配合法院执行 川汇区一金融机构被罚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2016年年底,某珠宝公司与某信用担保公司担保合同纠纷一案立案执行后,川汇区法院查询到该担保公司在某金融机构开设有账户并有存款,遂依法作出划拨120多万元存款的执行裁定。执行干警到该金融机构进行依法划拨时,其工作人员以领导在外地开会、无法授权划拨为由不予配合,并称等领导回来后予以请示。

随后,执行干警又两次到该金融机构,工作人员仍以没有得到行长授权、被执行人账户为保证金账户为由,拒绝划拨,导致执行工作受阻。川汇区法院对该金融机构拒绝协助执行行为进行了合议,对该金融机构拒不协助划拨的行为罚款。(马殿力、朱明清、唐玉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配合 法院 执行 川汇区 被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