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借战略合作东风 促农信转型发展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NHiCBZ3v..jpg.jpg

省联社与中铁物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年12月31日,省联社与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在郑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着力构建具有铁路和河南农信社特色的化肥农资现代物流服务网络,拓展新型物流服务渠道。

AYRVbQyG..jpg.jpg

下乡调查走访意向合作商户

合作协议签订后,省联社网络金融部通过对全省行社所处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市场潜力等进行综合考量,最终选定周口市淮阳联社作为“铁农易通”项目试点单位。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高度重视,要求淮阳联社成立以理事长为组长的试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经营班子按照分管工作全力配合,确保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在周口市农信办的指导帮助下,淮阳联社与中铁物流、铁农易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各项筹备工作随即展开。

N15cItAj..jpg.jpg

平台商家—郑州帝益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领推介产品

根据前期惠农支付点、金融自助服务点布放情况,该联社领导班子分组带队,多个部门精干力量对原有合作商户进行实地走访调查,从个人信用、经营场所、经济实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累计走访调查商户、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400余户,本着“立足长远 优中选优”的原则从中选出110户,拟作为第一批合作对象。

fz8gRJBk..jpg.jpg

签约授牌仪式

3月14日,周口市农信办牵头在淮阳联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铁农易通”项目试点工作现场会,市农信办副主任盛毅、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伟、铁农易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沛武及帝益肥业、银丰塑业等平台企业代表参会。会议充分肯定了淮阳联社在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并敲定了首期合作的相关事宜,部分企业代表就产品定价、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FNzvZkjs..jpg.jpg

淮阳联社理事长张献伟推介“铁农易通”平台

3月16日,“铁农易通”项目推介会在淮阳县顺利召开,中原铁道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为玉应邀出席。推介会上,首先由铁农易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沛武介绍了平台的运作模式,强调“铁农易通”作为为农信社与中铁物流合作打造的专业平台,闭环运作,具有高度的公信力,上架产品质量有保障;同时,农信社会在后期的合作中为商户、农户提供金融支持,是一个多方共赢的高品质电商平台。首期入驻平台的帝益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银丰塑业电子商务部负责人也就各自产品优势做了图文展示。会上,铁农易通电子商务公司与部分商户代表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当场共签定意向合作商户72户。

    淮阳联社理事长张献伟在推介会上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县农信联社在信贷投放、支农支小方面所做的基础性工作;其次,着重分析了当前农信社所面临的外部竞争压力、内部不利因素、改制农商行过程中的政策红利等;现在,面对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同业竞争的挑战、改革发展的压力,淮阳联社将紧紧抓住省联社与中铁物流战略合作的大好机遇,按照王哲书记“转观念 强管理 练内功 树形象”的要求,以积极的态度拥抱新型业态,以革故鼎新的勇气锤炼内功,以崭新的形象服务新型农民,力争做农信社转型发展的排头兵。(李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战略合作 东风 农信转型 发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3日下午,市政府与浙江大学企业成长研究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迎宾馆举行,双方拟在直管县体制改革、区域性发展战略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决策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 巩义与浙江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记者从巩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巩义市日前与浙江大学企业成长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直管县体制改革、区域性发展战略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决策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 中信银行与国家旅游局签署旅游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3月1日,中信银行与国家旅游局在北京签署《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支持旅游扶贫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力精准扶贫。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签署协议,中信银行副行长朱加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 市工商局与中国银行南阳分行开启战略合作协议

    南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中国银行南阳分行隆重举行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双方发展战略合作这一重要时刻,也开启了政银合作,企业受益的新篇章。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3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投资集团就河南省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基金托管协议。

  • 西班牙小镇与淘宝战略合作仪式正式开幕

    驻马店西班牙小镇楼盘与淘宝战略合作仪式与大型活动冰雪节盛大开幕仪式,在西班牙小镇售楼部正式启幕。7月16日上午九,西班牙小镇售楼部门前已经人潮涌动,前来参加淘宝品牌馆上线和冰雪节活动的人们早早的聚集在会场,现场人头攒动,热情洋溢,气氛异常热烈

  • 西平与北京村村乐科技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约

    5月6日,西平县与北京村村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彦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和北京村村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等出席活动。各乡镇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北京村村乐科技有限公司各分公司总经理参加活动。

  • 汝州市汝瓷园与郑州轻工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26日,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与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举行签约仪式。

  • 汝州市汝瓷园与郑州轻工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26日,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与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举行签约仪式。

  • 信阳市工商局与工行信阳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3月8日上午,信阳市工商局与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联合举办《助推信阳小微企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随着信阳市工商局局长李超与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行长崔晓波共同按下“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全面合作”启动球,标志着双方在信息共享、企业通平台、金融服务、技术融合、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全面拉开。

今日热点

13省“非遗之花”再落淮阳 13省“非遗之花”再落淮阳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