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周口选拔赛落下帷幕

2017-11-29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6日,第1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周口赛区选拔赛在周口市文昌中学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以来首次在周口开赛。周口赛区选拔赛是由周口市英语学会承办、周口市文昌中学协办的,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直接进入河南赛区总决赛。本次比赛自今年9月份启动、10月份接受报名以来,受到我市广大中小学生及其家长的广泛关注,共有8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初选。经过网络初评和专家初审,160名选手进入了11月25日在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的复赛。最后,7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11月26日进行的决赛。选手们流利的口语、机敏的反应,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比赛结束后,为50名优秀选手颁了奖。

  周口市文昌中学高度重视本次协办工作,选派20多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承担赛事服务工作。

  据了解,“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由中国日报社于2002年创办的,接受全国在校中小学生报名。(史弘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小学生 英语演讲 比赛结束 文昌中学 周口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县举行2017年中小学生汉字听写大赛

    为大力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激发广大师生对汉字书写的兴趣,增强使用规范汉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9月23日,扶沟县2017年中小学生汉字听写大赛在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举行。

  • 开高学生在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获好成绩

    8月5日至7日,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 暑假中小学生培训班“进补”忙

    “截至目前,孩子暑假一大半时间都是在培训班度过的。”近日,笔者在对平顶山市中小学生暑假报班进行随机调查时发现,在暑假里,几乎每个中小学生都报有培训班,一般报班数量在3个左右,有的学生甚至报了6个培训班。

  • 焦作市第二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落幕

    昨日,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和市科技局联合主办,市科技馆承办的焦作市第二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日前圆满落幕。沁阳实验小学等4支队伍获得投篮赛一等奖;领越科教等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乐创机器人俱乐部等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 西平县师灵镇构筑平安网确保中小学生暑假安全

    为加强辖区内中小学生暑期安全,西平县师灵镇认真组织排查,加强宣传教育,开展结对帮扶,全力构筑学校、社会、家庭平安网确保中小学生暑期安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