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周口市文昌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11-17  来源:周口日报

  10月22日下午,周口市文昌中学2017-2018学年(上学期)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学校文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朱贵华、家委会主任朱春雷、家委会会长李金星及各年级段家校专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文昌中学家委会主任朱春雷致开幕词。朱春雷说:“每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都是一张白纸,不同的家庭教育,会形成不同的性格,家庭教育、家庭环境非常重要,只要来到文昌中学,学校都会尽力为家长培养好孩子,为国家培养好栋梁。学校与家长是左手右手的协助关系,希望家长给学校多提宝贵建议,为了孩子,让我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共同努力。”

  会上,李金星向家长介绍了文昌中学历年来获得的荣誉,对家委会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对家委会的权利与义务做了详解,并明确了家委会成员各自的工作职责。

  最后,朱贵华向家长介绍了文昌中学实行诚信货架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黎明即起读圣贤书”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家长都有读书的好习惯,一起读书,一起成长。朱校长风趣幽默的演讲博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赵志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昌中学 家长委员会 家委会 学校 家庭教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新长征远足行”活动

    11月4日,周口市文昌中学高一年级举行“新长征远足行”活动,以远足的形式表达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为了保障学生们的人身安全,朱贵华校长放下手中的一切事务,带领高一的全体老师为孩子们保驾护航,鼓劲助威。

  • 以“学本课堂”为载体推进教学改革

    近日,记者慕名走进周口市文昌中学,亲身感受“学本课堂”的魅力,看到了文昌中学推进“学本课堂”创新的一个缩影。课堂是师生的重要场所,“学本课堂”是文昌中学精心打造的以学生为本、注重提升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高效课堂,在教学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 用爱护航 ——记平桥区第二小学家长委员会的志愿者们

    10月19日早上7时许,信阳市平桥区第二小学门前的马路上,车流不断。在几位志愿者的引导下,一批批上学的孩子安全穿过马路,开心的上学去。

  • 开封市一师附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9月27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家校携手 合力打造芳香育人环境——一师附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活动。该校校长孙永杰、副校长籍锐、庞航宇,以及120余位家长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 修武县举办“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

    5月11日,修武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联合举办“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表彰暨家长“暖心工程”公益讲座,来自基层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代表及各级家长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 开封25中2019届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和各班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5月6日15时,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2019届年级段利用期中考试的契机,召开了文理分班后的第一次年级家长委员会会议和以班级为单位的全体家长会,2019届年级段新的班级家长委员会和年级家长委员会也同时正式成立。

  • 确山县第二中学举行2017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搭建家长、学校、学生间相互促进、和谐沟通的平台,3月22日上午,确山县二中2017年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报告厅举行。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书记李凌霄,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刘永欣等近400名家长参加会议。

  • 开封14中召开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9家长代表获聘书

    2月24日17时,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2017年第一次校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校长吕中伟、德育副校长李瑞全、政教主任万建平等以及九位家长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 商丘市第五中学第七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为增进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学生家长真正了解学校教育,参与学校事务、学校管理,真正发挥家校合力的教育作用,商丘市五中于10月20日下午召开了第七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 弓寨小学召开新一届家委会会议

    为了实现家庭与学校两者之间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郑州市弓寨小学特邀请了新一任的校级家委会成员到校参加校级家委会会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