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商水县庆祝教师节暨高招中招总结表彰会召开

2017-09-08  来源:周口日报

  9月6日,商水县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高招中招总结表彰大会,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辛勤园丁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县长熊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熊和平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今年高考成绩创历史新高;学前教育发展迅速;中招和对口升学质量稳步提高,尤其是对口升学方面1987年以来连续31年位居全市第一。同时,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为今年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县认定打下良好基础。

  熊和平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并逐步加以解决,确保教育事业协调、健康发展。一是商水今后在谋划教育工作中,一定要优先保证教育用地,超前规划建设学校。严格履行有关教育用地保护的规定,保证教育用地不被挤占或挪用。二是新的学年,教育行政部门要紧扣《振兴商水教育三年规划》,加强学校管理尤其是对高中学校的管理,最大限度服务好高中教育。三是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个学校要把师资培训工作作为提升教育质量的治本之策。建立能够促进教师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提升的体制机制,构建“学校骨干教师——县域骨干教师——省市骨干教师”有梯度的名师培训工程。

  会上,与会县领导为“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乡镇”“办学水平综合评估先进单位”“高招工作先进单位”、一高二高优秀班主任进行了颁奖。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四春宣读了《关于给予闫亚伟等三位同志记三等功和对刘晓景同志通令嘉奖的决定》,县人大副主任李峰宣读了《商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宣读了《商水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高招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民作教育主题报告。一高教师郭留红、二高教师闫亚伟、化河一中教师刘晓景、黄寨镇教师胡文停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承亚波 刘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县 中招 骨干教师 高招 教师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巧媳妇”工程助力留守妇女脱贫

    38岁的赵巧灵敏捷地把一捆捆白色毛巾,装到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上,直到高出车身1米,足足装了1万条毛巾,她才罢手。商水县是豫东农业大县,人口123万,是全国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扶贫开发重点县,该县每年外出务工人员30万人,农村留守妇女18万人,其中相当一部分属于贫困人口。

  • 3名商水县干部水中救出5人

    5月16日中午,一辆载有妇女、老人和小孩的电动三轮车不慎掉进干渠水中。商水县的王建兵、陈书敬和朱玉华3位干部正好从此经过,合力救出5名落水者。”  看到老人和小孩被冻得发抖,王建兵、陈书敬就把各自的上衣给老人和孩子披在身上。

  • 商水县委书记深夜暗访察实情

    暗访中,马卫东先后深入到商水县汤庄乡、姚集乡、白寺镇、练集镇、城关乡、平店乡等地查看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问责。马卫东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转变作风,牢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是全县的头等大事、第一民生、用扶贫统领经济社会发展,了解扶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脱贫攻坚人人有责,必须人人尽责。

  • 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商水县开展巡视

    4月11日下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商水县工作动员会在商水宾馆召开。巡视组值班电话:0394—5883769 ;接收短信手机:15038185381;电子邮箱:swdqxsz2017@163.com,同时在商水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区设置联系信箱。

  • 商水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24日上午,商水县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詹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主持会议并宣布巡察任务分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