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太康县252名贫困新生收到助学善款88万元

2017-09-04  来源:周口日报

贫困新生领取助学善款

贫困新生领取助学善款 刘继勇 摄

  8月28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隆重举行2017年“点亮学子希望 助力脱贫攻坚”助学善款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副主任宋文中,县慈善会会长张义德,县政协副主席、县民政局局长刘凤芹,县教体局局长王正义出席善款发放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60名贫困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爱心企业代表参加善款发放仪式。善款发放仪式由副县长乔伟主持。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在发放仪式上指出,慈善是一种社会互助行为,慈善事业是一项为国分忧、为民解愁的光荣事业,是一项播撒温暖、洋溢爱心的光彩事业。慈善会心系贫困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这既是助力太康脱贫攻坚的实际举措,也是支教助学的民生善举。他希望受到资助的贫困学子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在社会主义的大好环境下,充满信心,争取用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父老、回报社会,弘扬慈善,不辜负社会的期望,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县慈善会会长张义德介绍了太康县慈善会运行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局长刘凤芹宣读了受资助大学新生名单;爱心企业代表太康万江新能源供热公司总经理王春亮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新录入中国人民大学的耿明月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并带领全体受助学生进行了宣誓。

  本次善款发放仪式,太康县慈善会共向252名贫困新生发放助学善款88万元。(刘继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贫困新生 太康县 贫困大学生 慈善会 爱心企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