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项城一高成为“清华大学2017年优秀生源中学”

2017-09-01  来源:周口日报

  近日,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副组长丁青青教授一行莅临项城,出席项城一高“清华大学2017年优秀生源中学”授牌仪式。项城市副市长张爱玲出席仪式。

  仪式上,丁青青教授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校情和校史,充分肯定了项城一高多年来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项城一高成为“清华大学2017年优秀生源中学”,就是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鼓励和引导更多优秀学生志存高远,刻苦攻读,报考清华,圆梦清华。

  项城一高校长表示,清华大学招生组领导专程前来为项城一高授予“清华大学2017年优秀生源中学”,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成绩的肯定和重视。学校将以这次授牌为契机,依托名校,优化资源,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清华大学招生组教师和项城一高的优秀学子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高三优秀学生代表也在发言中介绍了他们暑假参加清华大学夏令营活动的情况,表达了自己对清华大学的向往之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华大学招生 生源 中学 招生组 优秀学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华大学今年将全面实行大类招生

    清华大学20日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交流会,今年清华大学招生将全面推行大类招生。清华大学招办主任刘震告诉记者,大类招生既减少了考生填报志愿的盲目性,又给了考生更大的选择自由权,打破了学科界限,有利于交叉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培养。

  • 社旗县:驻村干部助贫困大学生拿到助学贷款

    “太感谢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了,我不用担心上大学的学费了!”家住社旗县饶良镇邱庄村贫困大学生曹金玉满脸喜悦,原来,这份喜悦来自于刚刚获得的4400元的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500元贫困生助学路费。

  • 为国民开出营养处方 碧生源建议健康干预体重

    我国目前肥胖低龄化成为一个需要关注的问题,一些城市“小胖墩儿”现象十分普遍,中小学生的体重干预和营养问题已经受到了国家政府层面的高度重视。

  • 商水县一高二高成为清华大学生源基地

    8月12日下午,清华大学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商水举行。商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出席仪式并讲话。授牌仪式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郝四春主持。县人大副主任李峰、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等出席授牌仪式。

  • 10所省属院校生源计划尚有剩余 160分以上还有机会上专科

    8月14日,从省招办传出消息,全省普通高招录取既定工作已顺利完成。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有10所,分别是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永城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许昌陶瓷职业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10所高校生源计划尚有剩余 超160分还有机会上专科

    8月14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全省普通高招录取既定工作已顺利完成。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有10所,分别是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永城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许昌陶瓷职业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 淅川县一高成为清华大学生源基地

    8月10日,清华大学生源基地授牌暨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淅川县一高举行。

  • 淅川县一高成为清华大学生源基地

    8月10日,清华大学生源基地授牌暨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淅川县一高举行。

  • 安阳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在办理

    8月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工作已于7月中旬启动,到9月20日结束。

  • 河南:民办学校不得收取未经公示的费用

    据新华社郑州8月3日电招生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未经公示的收费项目不得收费、严禁有偿招生或利用中介机构组织生源……当下正值招生季,为保障广大学子权益,河南省出台举措从资格准入、招生、收费、师资管理等方面,严格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