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商水县一高二高成为清华大学生源基地

2017-08-25  来源:周口日报

8月12日下午,清华大学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商水举行。商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出席仪式并讲话。授牌仪式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郝四春主持。县人大副主任李峰、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等出席授牌仪式。

当天,李本磊为今年商水一高考取名校的3名学生分别颁发了奖金。县领导郝四春、李峰、刘万华等出席仪式并与3名考取名校的学生合影。李本磊希望获奖的3位同学再接再厉,希望2017届高三学生胸怀理想,顽强拼搏,明年高考争取考得好成绩;希望商水一高、商水二高要珍惜这份荣誉,以清华大学生源基地为新的平台,站位更高,继续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推进素质教育,走优质发展之路,为清华大学输送更多生源,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记者 岳建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县 一高 二高 清华大学 生源基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名商水县干部水中救出5人

    5月16日中午,一辆载有妇女、老人和小孩的电动三轮车不慎掉进干渠水中。商水县的王建兵、陈书敬和朱玉华3位干部正好从此经过,合力救出5名落水者。”  看到老人和小孩被冻得发抖,王建兵、陈书敬就把各自的上衣给老人和孩子披在身上。

  • 商水县委书记深夜暗访察实情

    暗访中,马卫东先后深入到商水县汤庄乡、姚集乡、白寺镇、练集镇、城关乡、平店乡等地查看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即问责。马卫东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转变作风,牢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是全县的头等大事、第一民生、用扶贫统领经济社会发展,了解扶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脱贫攻坚人人有责,必须人人尽责。

  • 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商水县开展巡视

    4月11日下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商水县工作动员会在商水宾馆召开。巡视组值班电话:0394—5883769 ;接收短信手机:15038185381;电子邮箱:swdqxsz2017@163.com,同时在商水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区设置联系信箱。

  • 商水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24日上午,商水县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詹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主持会议并宣布巡察任务分工。

  • 商水县纪委开展“集中学习周”活动

    3月28日,商水县纪委、监察局召开“集中学习周”动员部署会,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委局机关全体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围绕“集中学习周”活动,该县纪委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将学习人员分成3组,开展分组学习,明确责任领导、参加部(室)、学习地点和联络员,确保集中学习活动有序开展。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