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 正文

鄢陵孟津法院考察学习团到项城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2017-11-10  来源:周口晚报

  11月7日上午,鄢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郎春燕,孟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分别带领由各院班子成员、执行局局长、立案庭庭长、审管办主任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考察学习团,共计22人,先后来到项城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项城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三地人民法院座谈会。项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党组副书记解普建及执行局、立案庭、审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永波首先致欢迎词,对鄢陵县和孟津县人民法院考察学习团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项城市人民法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向考察学习团成员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立案、审理、执行及审判管理工作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孟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说:“来之前,我对项城市人民法院结案率那么高打了一个问号,听了院长张永波及各部门负责人的介绍,才知道是大家干出来的、管理出来的,收获颇丰,感触很深。回去后,我们将很好地研究一下项城市人民法院的经验,好好借鉴,推进孟津县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及各项工作有新的提升。”

  鄢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郎春燕说:“与孟津县人民法院不约而同来到项城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收获满满,并诚挚地邀请项城市和孟津县人民法院到花都鄢陵交流,让三地人民法院友谊长存。”(通讯员 耿贺华 朱宏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津县 鄢陵县 项城市 党组书记 团成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城关镇王庄村:不愁技术不愁卖 老人放心种药材

    活了81岁,谨慎、保本儿了81年——这从孟津县城关镇王庄村老汉王套的名字上就能看出来。在孟津县食药监局上班的他,建议村里号召村民从以种植小麦、玉米等传统作物为主,改种耐旱的白芷、板蓝根等中药材。

  • 洛阳市今年将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63所

    宜阳县高村乡中心幼儿园、宜阳县董王庄乡官庄幼儿园、宜阳县赵保镇中心幼儿园、宜阳县白杨镇南留幼儿园、宜阳县盐镇乡贾院幼儿园、宜阳县高村乡河战幼儿园、宜阳县樊村镇苏村幼儿园图纸已定,正做预算 

  • 孟津县卫坡村文化旅游“融”出新活力

    进入孟津县朝阳镇卫坡村,一条青砖灰瓦的清代老街在古槐树里掩映。在这条180多米长的老街……

  • 孟津县开展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今年5月17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近日从县残联获悉,为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孟津县围绕“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活动主题,决定在5月11日--17日组织开展一系列“全国助残日”活动。

  • 孟津县开展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今年5月17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助残日”。近日从县残联获悉,为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孟津县围绕“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活动主题,决定在5月11日--17日组织开展一系列“全国助残日”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