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一城夜色流光溢彩 万家灯火幸福周口

2018-02-22  来源:周口晚报









春节到了,街头年味正浓,周口的夜色流光溢彩。夜幕降临,城市的活力被各式各样的灯光所点燃,展现出绚烂喜庆的节日氛围。(朱海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夜色 流光溢彩 万家灯火 周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12月2日,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12月3日至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中

  • 蟊贼借夜色偷煤 保安队员及时发现挽损失

    汝州保安公司人防四大队张村矿岗点队长随愿意、值班班长王龙朝、队员任怀现照常巡逻。行至渣山附近时,借助手电光看到黑夜当中有人在路边的精煤堆旁晃得,仔细一看,有人正在偷煤。

  • 许昌:东湖夜色美

    许昌市对市区重点区域、主要道路、水系、建筑物等进行设计装点,既提升了城市形象,又为市民夜晚游玩提供了方便。

  •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澜沧江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境内流过,夜晚来临,澜沧江畔灯光璀璨,景色如画。

  • “背包慢品洛阳”:初秋的夜 热闹的街

    古街巷里走一走,品美食与美景,梦回千年;新区湖畔,熙熙攘攘的都市风情,感知当下洛阳澎湃的青春活力。对于白天走得疲累的外地游客,洛阳的夜色,不仅能带来放松,更能体会不一样的感觉。

  • 打造夜色盛景 点“靓”古都安阳

    每当夜幕降临,古城安阳街道上的路灯、楼体和桥梁亮化灯逐一亮起,整个城市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 夜色商丘美如画

    有人说,夜是城市最好的语言,无须诉说,一切尽在不言中。夜是都市最好的皮肤,不止需要盛装,更要浓妆淡抹总相宜。

  • 鹿邑:游园夜色阑珊光彩夺目

    问道苑、守望园、百谷园、紫气园、旅客游览中心、老子新苑、百鹿苑、犹龙园等建成的游园向市民开放,加上五河景观、上清湖等夜景景点,还有数十个正在修建的小游园,鹿邑的市民生活在梦幻般的游园世界。

  • 鹿邑游园夜色阑珊光彩夺目

    问道苑、守望园、百谷园、紫气园、旅客游览中心、老子新苑、百鹿苑、犹龙园等建成的游园向市民开放,加上五河景观、上清湖等夜景景点,还有数十个正在修建的小游园。

  • 洛浦夜色

    记得有多少个夜晚,春风参加洛浦暴走活动,当我走在静静的水泥路上,欣赏着美不胜收的……

  • 秀美确山之小城夜色美

    小城夜色美,霓虹惹人醉;人在灯海中,流连不知归。每当夜幕降临,确山这座小城如百变少女般披上缤纷绚丽的外衣,灯火摇曳,霓虹闪烁,热闹非凡,夜景分外迷人。

  • 桐柏法院开展"夜色风暴"行动

    为认真落实河南省法院系统开展的“百日执行风暴”行动, 9月13日晚上 ,繁星闪烁,夜色深深,南阳市桐柏县法院抽调干警50余人、出动警车12辆,开展“夜色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

  • 置地公园夜色美(图集)

    近年来,驻马店市园林部门投入了大量资金建设公园、绿地、练江河沿河景观带,这些公园、景区的建设不但美化了城市、改善了城市面貌及人居环境,也为广大市民创造了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休息、健身娱乐场所

  • 2018大宋上元灯会正式开幕 流光溢彩耀龙亭

    2月8日晚,2018大宋上元灯会开幕式在主会场龙亭景区拉开帷幕。

  • 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流光溢彩迎新年

    近日,2018年河南三门峡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开始试灯,计划于2月5日对游客开放,迎接春节的到来。陕州地坑院是豫西山区一种“平地挖坑,四壁凿窑”的独特民居形式,被称为中国北方的“地下四合院”,是远古时期人类穴居的延续。2011年,“地坑院营造技艺”入选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