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贫济困暖人心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积极开展帮扶工作

2019-07-05  来源:映象网

向贫困户了解家庭作坊订做门窗情况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7月5日,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李丽、基础系主任李壮等一行来到沈丘县石槽集乡涂楼村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让当地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并对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树立信心,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向中学生刘重阳赠送新书包和励志书籍

据了解,在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组织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每周五都会定期开展帮扶工作。李丽此行主要是关爱暑期贫困户家庭上学子女,在驻村第一书记岳振雷详细介绍相关情况后,李丽一行首先进村看望了贫困户涂伟峰家,向其正上小学的孩子涂君忆赠送了新书包和文具,她得悉小姑娘非常聪明、学习成绩很好,一再嘱咐涂伟峰要好好培养,有了困难学校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

在村室听取第一书记介绍情况

“谢谢高级技工学校对俺家的帮助,给俺出了不少力气,现在家里开始做生意,生活可比原先好多了,太感谢了。”采访时,贫困户刘加友边动手订做门窗边对记者说道。他原先是贫困户中的一员,如今在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的爱心帮扶下已能自主创业,家中生活逐渐走向正规。

在刘加友家中,李丽还向其孙刘重阳赠送了黑色书包和励志书籍,鼓励他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国家。最后,李丽对刘加友利用家庭作坊、订做门窗实现脱贫致富表示了赞赏和肯定。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 帮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